高通推出新一代高端骁龙移动处理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高通推出新一代高端骁龙移动处理器

美国高通公司宣布,其全资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QTI)最新一代处理器首批产品已开始送样。高通持续领先业界,推出最新骁龙800系列和600系列处理器,再创每瓦效能新高,并提供绝佳用户体验。

新推出的骁龙800系列处理器专为高端移动和运算装置设计,旨在提供卓越的整体用户体验、发挥无缝连接的运算潜力、打造全新的移动体验,同时继续提供业界最佳的电池效能。

高通推出最新骁龙800系列和600系列处理器,再创每瓦效能新高。(Qualcomm)

高通推出最新骁龙800系列和600系列处理器,再创每瓦效能新高。(Qualcomm)

此次产品特点如下:
视觉效果震撼的移动体验:

高通骁龙 800系列处理器配备全新四核Krait 400 CPU、Adreno 330 GPU、Hexagon V5 DSP、以及最新的4G LTE Cat 4基带,可提供更高的系统效能和平台升级,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与骁龙 S4 Pro处理器相比,骁龙 800系列处理器效能提升最高达75%,并将制程技术进一步提升到28纳米HPm(High Performance for mobile;高性能移动运算)技术节点,实现绝佳的低功耗。

• 全新四核Krait 400 CPU每核心速度最高达2.3GHz,提供同级产品中最佳的每瓦效能功耗比,使处理器效能可满足高端移动设备更高的处理能力和通讯需求,此外,异步对称多核处理(aSMP)架构提供搭配每核最佳效能的动态功率感知和控制,无需使用其它专用核心即可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 全新Adreno 330 GPU的运算应用效能,是当前Adreno320 GPU的2倍多
• 800MHz 的2x32bit LP-DDR3存储器,采用领先业界的12.8GBps存储器带宽
• 全新Hexagon DSP V5提供浮点支持、动态多执行绪、以及扩充的多媒体指令,能够提供更佳的低耗电效能
• 全新IZat定位技术将多种追踪系统整合至一个单一的高效能、高精度导航平台,适于汽车和步行应用
随时随地的无缝通讯:高通骁龙 800系列处理器提供完全整合的连线能力,以及多种通讯选择。
• 最新推出的骁龙 800系列处理器整合高通第三代4G LTE基带,数据传输速率高达150 Mbps(Category 4)
• 4G LTE Advanced载波聚合功能,可实现无线频率带宽最大化
• 采用晶圆级封装(WTR1605),提供全球多模和多频支持
• 整合最新一代802.11ac移动Wi-Fi连线能力
• 整合USB 3.0、蓝牙和广播,提供广泛连线能力
突破性多媒体体验:高通公司骁龙 800系列处理器将带来最新的移动体验。
• 拍摄、播放和显示UltraHD超高画质影片(为1080p像素密度的四倍)
• 骁龙摄影镜头采用双图像信号处理器(ISP),支持运算级摄影镜头
• 高画质多频道音讯技术,采用DTS-HD和杜比数码增强版(Dolby Digital Plus),提升音讯效果
• 更高的显示分辨率(高达2560x2048),支持1080p高画质Miracast

高通骁龙 800 系列处理器已开始送样,预计采用这款处理器的装置将于2013年年中上市。

高通公司骁龙 600系列处理器是专为高端移动设备设计,旨在提供卓越的效能、丰富的图像、以及更佳的使用者体验,效能超越骁龙 S4 Pro处理器达40%,且功耗更低。此系列全新处理器实现整个系统的架构提升、关键零件升级、以及更多连线能力选项。骁龙 600系列处理器采用运算速度高达1.9GHz的全新四核Krait 300 CPU、以及运算速度更快的Adreno320 GPU、并支持LPDDR3存储器。骁龙 600 系列处理器已开始送样,预计采用这款处理器的装置将于2013年第2季上市。

高通公司总裁暨营运长Steve Mollenkopf表示,高通公司上一代骁龙平台的盛大成功带动我们的移动处理器成为高端移动设备的首选平台。骁龙600系列和800系列处理器的首批产品目前已被50多款产品设计采用。我们将继续朝着我们的愿景迈进,同时树立移动运算领域的卓越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