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版包装展新意 Kingston系统专用存储器模块换新衣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插画版包装展新意 Kingston系统专用存储器模块换新衣

  • 张琳一台北

Kingston推出新款的系统专用存储器模块产品包装。
Kingston推出新款的系统专用存储器模块产品包装。

为了将旗下系统专用存储器模块与Apple、Dell、HP、Lenovo、Sony与Toshiba等品牌笔记本电脑产品建立起更直接、活泼、且有创意的连结,全球第一大独立存储器模块制造商Kingston,日前隆重宣布推出新款的系统专用存储器模块产品包装。新款包装产品为亚太地区独卖,专为Apple、Dell、HP、Lenovo、Sony与Toshiba等与Kingston拥有密切合作关系的品牌电脑厂商所设计,且对应不同品牌的产品,展现不同的品牌形象与风格。亮眼的全新包装预计将让Kingston品牌笔记本电脑系统专用存储器之市场能见度与接受度大幅提升。

Kingston亚太区DRAM Memory业务总监柏安针对此一系列充满设计感、活泼的新包装表示,Kingston很高兴能就系统专用存储器模块产品推出新包装。Kingston统专用存储器最值得一提之处,使用者感到相当头痛的兼容性问题,使用了这系列存储器模块产品则完全不需要担心,Kingston系统专用存储器专为品牌电脑量身打造,且深获各方使用者与评论者的极佳肯定。Kingston与所有品牌电脑夥伴们建立并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一系列产品让彼此稳固的关系,又往前推进了一步。

目前新包装已在亚太区上市,新包装产品将持续强化Kingston于存储器模块市场所拥有的影响力,特别是如同上述市场领导电脑品牌之存储器模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