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针对Ultrabook推出超薄型省电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WD针对Ultrabook推出超薄型省电硬盘

  • 陈芃菁台北

全球储存领导厂商Western Digital (NYSE: WDC)宣布WD Scorpio Blue 7 mm超薄型硬盘今日开始出货,是现今市面上耗电最低的2.5寸移动硬盘。搭载傲视同级产品的400G耐震规格,新款单碟WD Scorpio Blue超薄型移动硬盘推出500 GB与 320 GB两种容量版本,机身兼容于业界标准的9.5 mm扩充槽,因此不仅适用于主流笔记本电脑,也可装入要求硬盘厚度低于7mm的薄型笔记本电脑与Ultrabook装置。

WD客户储存产品副总裁暨总经理Matt Rutledge表示:「现今消费者想要既轻又薄的个人电脑,但笔记本电脑搭载的固态硬盘其储存容量有限,迫使消费者必须挑选比较重要的档案把它们存在笔记本电脑内。WD推出新款WD Scorpio Blue 7 mm移动硬盘,提供容量、可靠性、以及数据保护等功能,同时还融入卓越的电源管理,为轻薄笔记本电脑打造微型化的机身。」

WD Scorpio Blue超薄型移动硬盘

WD Scorpio Blue超薄型移动硬盘

新款WD Scorpio Blue 7 mm硬盘特色:
• 低功耗:配备进阶电源管理功能及优化硬盘查找数据运算方式,大幅改善功耗表现。
• 高防震: WD ShockGuard 技术现在提升到业界最佳的400G耐震力,能保护硬盘机械零件与碟片表面免于因撞击而受损。
• 低温低噪:就笔记本电脑用硬盘而言,静音是极重要的特色。WD独家的WhisperDrive技术造就出卓越的静音运作表现。
• 稳定可靠: WD SecurePark技术在硬盘启动、休眠、以及关机时,把磁头从碟片表面上方移走进行磁头归位的动作。这能确保磁头不会碰触到碟片表面,减少磁头磨损以维持长期可靠性,并提高非运转状态下的耐撞击性能。
• 兼容性测试:WD在其FIT Lab以及Mobile Compatibility Lab中,针对数百款系统与众多平台上进行测试,以确保产品可于不同系统顺畅运算,让顾客安心使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