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业界首款100GB以太网络界面应用交付ADC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A10业界首款100GB以太网络界面应用交付ADC

A10 Networks™ 睿科网络同步推出4款全新Thunder系列,全新的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和电信级网络(CGN)设备将协助企业与服务供应商在扩展与保全数据中心网络上更具成本效益,将大幅扩大A10高性价比的领导地位。
A10 Networks™ 睿科网络同步推出4款全新Thunder系列,全新的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和电信级网络(CGN)设备将协助企业与服务供应商在扩展与保全数据中心网络上更具成本效益,将大幅扩大A10高性价比的领导地位。

全球应用网络技术领导厂商A10 Networks睿科网络 (NYSE:ATEN),一举推出4款全新的Thunder系列设备,进一步丰富扩大了其产品组合中,中高端机种的布局。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Thunder 6630/6630S,作为ADC产业中,首款具有100GB以太网络界面的产品,其配备了24核Xeon CPUs,传输量达150G,L4 CPS达7.1M等多项出众的性能备受瞩目,将以更优化的性能价值,满足客户对数据中心日益严苛的扩展性及安全需求。

来自移动设备、云端运算、巨量数据与网站等造成数据中心流量的快速增长,也创造出对高效能,与可扩展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些趋势助长了更高效能的运算基础设施获得采用,也进而带动用户对高端 40GbE/100GbE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需求。

为了满足不断升级的效能需求,A10 Networks推出四款全新的Thunder系列机种,具备弹性的10GbE/40GbE/100GbE界面选项,总传输量范围从40Gbps到150Gbps。

凭藉着全新的Thunder系列设备,A10 Networks再度巩固了在Layer 4-7层应用网络设备类别中的高性能领先优势。

全新的Thunder系列产品,是以A10 Networks创新的先进核心操作系统(Advanced Core Operating System;ACOS)软件架构为基础,该软件在一定量存储器与CPU资源下,提供了领先业界的高性价比。

这些产品沿用了先前ACOS架构产品所采用的高效数据中心设计,消耗更少的电力、冷却系统与机架空间 ,这些都是大型数据中心营运商最为关注的重要指标。

A10 Networks全球行销副总裁Jason Matlof表示,「移动设备和巨量数据等趋势促使数据中心流量速率不断攀升,我们的客户对数据中心的应用网络需求,也在持续增长,他们需要具备更高性能、可扩展性和安全性的解决方案。与同行业的友商相较,A10 Networks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性能价值。」

「此次,我们率先推出业界首款100GbE界面的4-7层应用网络设备以及其他全新机种,这不仅是A10 Networks持续创新、技术领先的又一次佐证,更证实了我们正不遗余力地为每一类细分客户市场提供高性能方案,帮助营运商、企业与网络巨擘解决流量压力和性能瓶颈,并成功应对日益严峻的安全威胁。」

型号及上市时间

Thunder 4430与4430S (「S」型号内建SSL安全处理器)
• 6核心Xeon CPU,16x10GbE,4x40GbE
• 传输量:38G
• L4 CPS:2.7M
• 上市时间: 已上市

Thunder 5430-11与5430S-11 (「S」型号内建SSL安全处理器)
• 10核心Xeon CPU,16x10GbE,4x40GbE
• 传输量:79G
• L4 CPS:3.7M
• 上市时间: 已上市

Thunder 5630与5630S (「S」型号内建SSL安全处理器)
• 16核心Xeon CPU,4x1GbE,24x10GbE,4x40GbE
• 传输量:78G
• L4 CPS:6M
• 上市时间:第2季

Thunder 6630与6630S(「S」型号内建SSL安全处理器)
• 24核心Xeon CPU,12x10GbE,4x100GbE
• 传输量:150G
• L4 CPS:7.1M
• 上市时间:第2季

关于Thunder系列应用程序服务网络闸道器

A10 Thunder系列是A10的高端产品系列,是最高效能的应用网络解决方案,可提供高达150Gbps应用传输量,整合扩充的系统资源,以支持未来更多的功能需求,并提供许多各式的实体、虚拟和混合等规格尺寸。

A10 Thunder提供一系列应用程序服务网络闸道器的产品组合,可广泛满足使用者的多种需求,其中包括应用交付控制器(ADCs),电信级网络(CGN)和DDoS攻击防护解决方案。

关于ACOS

ACOS(高级核心操作系统)平台是针对多核CPU系统设计的高度可扩展的64位元应用网络优化平台。

采用创新的SSMP(可扩展的对称多处理器结构),ACOS利用平行处理超级计算技术,最大限度地发挥多核并行处理架构的效用,消除传统存储器设计的缺点和消耗限制,避免传统设计中产生的消耗,可充分发挥多核CPU系统设计为产业带来的技术优势。

与传统设备相比,ACOS对能耗、冷却和机架空间的要求更低,可实现相当于竞品2?5倍的网络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