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耀光通讯新品接轨国际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捷耀光通讯新品接轨国际

捷耀光通讯技术副总张锡麟(左)、CEO宋雪玉(中)、量测事业群协理郭楚其(右)。
捷耀光通讯技术副总张锡麟(左)、CEO宋雪玉(中)、量测事业群协理郭楚其(右)。

近年来云端运算架构环境日趋成熟,各种网络平台、在线应用服务、移动手持装置,以及Data Center大量涌现,无论是企业或是消费者,对于网际网络的带宽需求及光纤舖设都变得越来越迫切,这也使得光通讯产业相关设备、产品及技术的未来发展,开始普遍受到人们所重视。简单来说,光通讯量测设备是整个光通讯产业的范畴之一,亦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捷耀光通讯成立于1990年,总部设于新竹科学园区,早期以OEM为主,品牌为辅,目前以MIT自有品牌「Radiantech」行销至全球各地。捷耀以自有核心技术,创新模块式OTDR、USB供电专利,是台湾光时域反射仪(OTDR)的研发制造商。

捷耀光通讯CEO宋雪玉表示,多年来,捷耀团队持续开发创新、简化产品,同时提高测试速度、准确性和方便性,这是必要且势在必行的。因此,捷耀OT-9000系列领先全球,首先将光时域反射仪(OTDR)结合安卓平板?手机?笔记本电脑,机身仅重190克,是目前全球最轻巧的OTDR。

应用软件(APP)透过Google Play平台,方便快速下载更新。透过产品本身的USB界面连接可携式设备随插即用与APP的完美结合,达到全触控屏幕,全自动分析效益。运用直觉式操作,提供FTTH、CATV和PON光纤网络测试,完成快速安装及维运检修的目的。

自2005年捷耀积极迈向系统整合领域,成立软件开发团队并掌握关键软硬件及系统技术,进而开发光纤实时监控告警系统。Fiber Optical Monitoring Alarm System(FOMA)捷耀自行开发之光纤实时监控告警系统,已成功提供客户优质的实时监控方案。本系统由多个不同的遥控测试单元、中央监测服务器、与相关的软件界面等组成,主要为线上监控光纤(P2P)及PON(P2MP)光纤网络之告警系统。

创新之「热插拔」模块化、集中式及定制化设计,提供极佳的便利性及节省建置和维护成本。捷耀的FOMA系统就好比是民众的健检系统,有定期及随时自体体温异常监测,先诊断出异常,再启动OTDR进行异常定位配合告警机制,达到自动化光纤监测维护管理,为一经济、有效的光纤实时监控告警系统。

捷耀光通讯其他产品,包括整合式?模块式OTDR、光功率计、光源、智能系统以及光通讯产品,欢迎至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