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推零售物流适用工业移动运算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凌华推零售物流适用工业移动运算产品

凌华科技(股票代号:6166)推出全新工业移动运算产品IMX-3000,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并整合了NFC、条码扫描仪与3G/WLAN无线传输功能,提高信息传递即使性;IMX-3000具备1.2GHz双核的运算能力,拥有强韧的耐摔、防水与防尘的三防特点,为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并节省管理成本,加上其外观轻巧且便于携带的特性,满足零售代理、物流、巡检、仓储与运输等产业之应用需求。

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提供便捷的使用界面

凌华科技IMX-3000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整合NFC、条码扫描与无线传输,具耐摔、防水、防尘、轻巧与易携带特性,满足零售、物流和运输等产业长效性使用需求。

凌华科技IMX-3000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整合NFC、条码扫描与无线传输,具耐摔、防水、防尘、轻巧与易携带特性,满足零售、物流和运输等产业长效性使用需求。

凌华科技IMX-3000使用Android 4.0操作系统,拥有高品质通话、数据传输与高便利性的操作界面。此外,因应Google加速了 NFC 在 Android 平台上的发展,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IMX-3000在NFC技术上得到全面的支持,读取功能大幅提升。其内建多种可活用在商业及工业上的应用软件,并同步提供终端使用者应用程序界面(API),可依据特殊需求进行二次软件开发。

支持多项移动通讯,让数据传输无间断

凌华科技IMX-3000内建高效能一维/二维条码扫描仪,提供Reader Utility软件做为输入界面,背景工作让数据可轻松传输到指定位置。本产品亦整合了Wi-Fi、蓝牙功能、3G、GPS与AGPS,强化了IMX-3000高可靠度的无线传输功能。

通过多项工规等级测试,为产品带来绝佳保护

凌华科技IMX-3000通过多项强韧的产品测试,包括IP54防水与防尘测试,以及1.5米(含保护套)摔落测试,具备优异的耐摔、防水与防尘之的三防特点,即使是不经意的摔落,或处于室外环境中,IMX-3000仍可持续运作,展现高效能的表现。

具竞争力的产品设计,满足人性化需求

凌华科技IMX-3000采用3.8寸电容式触控屏幕,在阳光下仍可清晰阅读,满足户外使用者工作需求。内建5百万像素照相功能,支持自动对焦、闪光灯,搭配无线宽频可实时传输与监控。此外,NFC 内置应用系统中安全控管的核心SAM卡槽,为加密功能所预留,让产品在使用上的安全性明显提升。IMX-3000存储器可藉由microSD卡扩充,并可支持microSDHC。采用3.7伏特2,600mAh或可选配3.7伏特3,900mAh可充式锂电池,提供长效的使用时间,搭配专用座充,大幅提升产品的便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