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推出全功能网管工具箱MXstudio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Moxa推出全功能网管工具箱MXstudio

工业以太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品牌Moxa,近期发表其第一套网络管理软件套件MXstudio,结合所有安装、操作、维护与问题处理所需的网络管理工具,这套软件套件包含了Moxa素负盛名的MXview网管软件及两个新工具——MXconfig网络配置工具和N-Snap网络快照工具,助您快速处理网络问题。立即下载体验MXstudio,让您的自动化网络立刻拥有简易配置、聪明图示化管理和快速问题处理等优势。

「为了要强化任务攸关的工业自动化系统长期运作下的稳定度,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自动化用户加重他们在网络管理软件上的投资比重。目前为止,Moxa的MXview网络管理软件在全球已被使用来监控多达70,000个节点,其中不乏大型网络应用的成功案例,像是矿业、智能交通运输、石油天然气和轨道交通等。」

Moxa工业以太网络事业处产品经理许嘉昇提到:「以这些成功案例为基础,我们将陆续推出更具高度整合性的网络管理软件,不仅提供更强而有力的网络监控与维护能力,更能协助用户大量配置设备及更有效率地处理问题。」

MXstudio的设计是为了协助自动化工程师克服整个网络生命周期中的各项挑战,此工业网络管理软件套件包含以下软件:(1)MXconfig工业网络配置工具,于初期部署阶段能有效简化设置工作。(2)MXview工业网络管理软件,能以直观的图示化界面实时显示网络状态信息。(3)N-Snap工业网络快照工具,以单一工具形式协助收集和比较网络数据,以加速问题诊断与处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