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无噪音雷达管制 精进空中交通管制品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善用无噪音雷达管制 精进空中交通管制品质

  • 林稼弘台北

空中交通管制(ATC)是地面管制人员提供的重要服务,显示器必须相当强固可靠,展现出清晰、高画质的影像,也必须宁静无声。
空中交通管制(ATC)是地面管制人员提供的重要服务,显示器必须相当强固可靠,展现出清晰、高画质的影像,也必须宁静无声。

空中交通管制(ATC)是地面管制人员提供的重要服务,主要负责指引地面及空中的飞机。空中交通管制系统的重要用途之一是分散飞机,以避免发生碰撞,并条理化与加速交通流量,也包括提供驾驶信息和其他支持。

欧洲某处机场有意升级空中交通雷达与显示系统,其显示器内容包含区域地图、飞机在空中与地面的雷达位置,以及数据标签,借此告知飞机的身份、速度、航向及地方法规要求的其他信息。

此应用配备的显示器必须相当强固可靠,得展现出清晰、高画质的影像,也必须宁静无声。由于空中交通管制是一项压力极大的工作,且空中交通管制室堆满了各式设备,因此无法接受传统工业用电脑的运作噪音。

研华推出由ACP-4320-Q机壳和AIMB-781主机板组成的宁静配置方案。升级的ACP-4320-Q机壳与标准的ACP-4320机壳不同,搭载了慢速风扇,且同时在主机板及机壳警报板上安装了风扇控制器,可依据中央处理器负载,机动性地调快或调慢风扇的旋转速度。AIMB-781主机板标榜具备智能风扇控制、Intel Core i7处理器、DDR3存储器、VGA/DVI双显示,以及2个Gb区域网络。

此机场非常满意研华推荐的ACP-4320-Q系统配置方案,此系统不仅具有充分的效能,且声压量保持在最低的35分贝,以确保空中交通管制环境尽可能地安静。

详细了解更多产品与解决方案,请 按此进一步连结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