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ROBOT推出 iCleanerM800吸尘机器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FUNROBOT推出 iCleanerM800吸尘机器人

  • 徐汉高台北

FUNROBOT超声波防撞智能清洁机器人iCleaner M800。
FUNROBOT超声波防撞智能清洁机器人iCleaner M800。

FUNROBOT针对家用市场,推出拥有超声波防撞功能智能清洁机器人iCleaner M800。

iCleaner M800搭配6颗高敏锐度超声波防撞雷达及特殊的结构设计,可有效侦测清扫区域与邻近物体,减少90%以上的家具碰撞及损坏、还能紧贴着障碍物进行清扫;内建人工智能引擎,能实时分析机器人所在地形,如同潜水艇利用超声波侦测航行一样,遇到复杂的家具摆设时,会立刻规划出最佳清扫路径与策略,自由穿梭不受困,大幅提升清扫效率。同时,扰人的碰撞声也减少,让人类与机器人共处的时刻更加轻松。

iCleaner M800比一般市售清洁机器人拥有三倍以上的吸力,搭配专为墙角缝隙设计的双侧刷,能确实清扫隐藏在每个角落的尘粒、碎屑及头发,甚至连细小的微尘也可清除。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Cleaner M800以特殊的结构设计,有效避免毛发沾黏的问题,无论是毛发碎屑或藏在地毯中的细小灰尘,都可轻松清除,非常适合有养宠物的家庭使用。此外,还能有效抑制尘蟎生长,让您的居家环境更健康。

配备悬吊避震系统、特殊的轮胎材质设计,iCleaner M800可攀爬10~15mm的高度,轻松跨越地板与地毯、电线、压线条之间,完全不伤地面;而内建的高度传感器则可防止机器摔落,您可放心让iCleaner M800独自在家工作。

低噪音、人性化的one-touch设计操作界面简单轻易好上手,还具备自动返航充电与预约启动功能,内建的高容量锂离电池仅需充电3小时,即可再出发打扫。您也可以事先安排好预定的打扫时间,地板清洁的苦差事就可以放心的交给它。即使无人在家,也能自动出发打扫,维持24H全天候的居家清洁。

iCleaner M800十大特点为:1.超声波防撞系统。2.无刷马达吸尘模块。3.高效能、低噪音。4.多重安全装置。5.自动启动排程&返回充电。6.人性化ONE-Touch设计。7.紫外线杀菌灯。8.无线遥控。9.AI人工智能。10.机器易清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