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泰高速大容量暂存存储器支持高画质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凌泰高速大容量暂存存储器支持高画质应用

  • 吕岱霖台北

HD高画质的时代已经到来,凌泰科技 (AverLogic) 的AL460 HD FIFO先进先出特殊存储器已准备好支持广泛的相关应用。

该 IC解决方案的设计优势是在处理非常密集、大量的HD视频数据,如HD视频撷取器、HD摄像机、Frame同步器、H.264数据传输转换器、格式转换器、Time Base转换器、扫描速率转换器、多格式切换盒等多元应用。

双芯片并行工作,有效率处理转换密集数据量的高画质影像。

双芯片并行工作,有效率处理转换密集数据量的高画质影像。

AL460 HD FIFO提供了简单直接的数据传输界面,因此可以降低客户花费在产品设计和除错的时间和人力,帮助客户专案开发更快速、更有效率,加速产品投入市场的时程。

凌泰也将AL460 HD FIFO作成模块,可直接整合入系统,或透过HSMC界面与Altera的Cyclone III FPGA Starter Kit相连,该开发套件是Altera最受市场欢迎且可用于验证和整合各家芯片组的工具之一。

AL460 HD FIFO模块经过特别的优化设计,目的是让产品设计者很容易地将此模块整合在现有系统中,且在产品升级改版时,大大降低处理常发生之界面工程问题的负担,用意是让工程师们能专注于产品核心功能的开发以及产品品质的提升。

该模块提供了最大4.8Gbps的数据吞吐量,并将双颗AL460A-7-PBF(或AL460A-13-PBF)芯片设计于此模块上,以展示HD FIFO的全部功能。双芯片并行工作,可以达到32-bits数据线的宽度,在最高clock rate 150MHz下运行,可以有效率地处理转换密集数据量的高画质影像。

在模块上的控制信号线和数据传输线被连接到2个50-pin的排针插槽,一个排针插槽是保留给数据写入控制和数据输入使用,另一个排针插槽是用于数据读出控制和数据输出使用。

总地来说,使用凌泰AL460 HD FIFO让客户可以感受到设计简化、减少开发时间、节省开发成本,并加速将产品推入市场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