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IR/UV LED的神秘面纱 掌握市场前瞻先机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揭开IR/UV LED的神秘面纱 掌握市场前瞻先机

随着LED产业及市场正快速转变,LED厂已着手开发不可见光谱产品以维持市场优势,其中以紫外线(UV)及红外线(IR)等应用领域最为受到重视。

IR LED逐渐应用至国防、照明、影像处理、监视摄影、汽车等各式产业与消费性电子,预计全球IR LED市场将因技术的快速演进与其各种优势而成长;根据市场预估至2020年IR LED产值的产值将达7.1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达24%。

IR/UV技术应用论坛议程。

IR/UV技术应用论坛议程。

此外,UVA LED在固化上的应用快速普及之后,UVC LED在光固化、净化与消毒上的应用市场价值也将于2021年将达5.55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高达27%。大多数的UVC LED厂商都在全力开发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而非提升装置的功率输出,这将有助于提高UV LED的市场渗透率。

在这样有利的市场迹象下,LED厂商未来将面临什麽样的挑战?「IR/UV技术应用论坛」将于LED Taiwan期间,4月12日于南港展览馆举行,会中将邀请晶元光电、光宝科技、Nikkiso Giken、CrayoNano、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Instrument Systems、Yole Développement等全球产业代表及专家,分析当前趋势及未来成长动能与面临的挑战。

IR/UV制造商、消费电子产品、穿戴装置、安控应用、杀菌消毒应用、医疗等领域专业人士千万别错过可深入了解IR/UV LED热潮隐含的真实价值机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