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裕将于2015触控展 推出多项整合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Event

奇裕将于2015触控展 推出多项整合解决方案

  • 许淑意台北

根据IHS研究报告指出,全球触控面板总出货量将仍维持2位数的成长幅度,预估将有19.22亿片的规模,显示市场需求呈现成长的趋势。

在光电产业累积多年经验的奇裕企业对产业抱持着谨慎乐观的态度,并将于8月26日至28日所举办的「Touch Taiwan 2015触控面板暨光学膜制程、设备、材料展」,展出多项整合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开发领先同业的新技术,欢迎莅临前往台北南港展览馆K1016奇裕展示摊位参观。

奇裕所代理的3i Systems Corporation,在过去的3年里一直是大陆最先进、大规模的TFT LCD、LTPS 和 OLED新厂的最大两个自动光学检查(AOI)设备的领导厂商之一。

3i的产品采用了高度整合的光学成像系统、新型的气浮传动装置和模块化的整机系统结构,已为TFT/LTPS/OLED提供0.8um高灵敏度缺陷检知扫描,影像锐利度高,非常适合应用于高分辨率面板,如医疗面版、车载、NB、平板、4k2k面板、航空面板、手机等。

其定制化AOI检测方案同时支持在线和离线检测,且提供数据分析和趋势统计,协助制造商提升良率。3i Systems还提供用于取代人工的模块自动光学检查设备,其产品比人工快、稳定性好且可靠性高,是当今面板制造商不可缺少的关键设备。

在保护玻璃(cover glass)方面,随着智能手机及平板产品日新月异的发展,使支撑其功能的钢化玻璃变得越来越重要,日本NSG打破了钢化玻璃的常规,研发出一款兼具成本、强度及热加工表现的新材料Glanova。

在热弯加工方面,Glanova软化点温度约700度,比现有铝矽玻璃低约100度,实现了低温曲面形状的热成形加工,大幅提升加工效能和良品率。对于以往钢化玻璃很难做的加工和设计,也能在抑制成本的同时实现。

日商Takatori 则是偏光片零气泡贴合技术的领导厂商,具有业界最佳的高产能贴合速度(2.5秒?片),将有效协助窄边框手机、平板的画面表现。奇裕也代理韩国APP大气电浆表面改质设备,能有效改善表面,去除有机污染物、静电及水气,有效改善贴合时所产生的气泡问题,在触控方面的量产运用成熟深获客户肯定。

关于奇裕

奇裕公司不仅供应全世界最先进的LCD、半导体、太阳能、LED及生医相关产业的设备、材料和零件,更致力于完善售后服务,协助客户解决制程上的相关问题并提供客户最佳的整合方案。奇裕员工具有优异专业背景及多年的经验技术并具有高度热忱。为提供客户所在地最实时的维修服务,奇裕公司在上海、昆山,西安,西宁,深圳皆设有客服中心,所隶属的奇裕集团总部设于台北,且在新加坡设有分公司以便服务客户。奇裕致力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产业设备,技术及服务供应商。详情请见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