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T

关键服务

根据美国FDA统计,在美国有3200万人有食物过敏的问题,其中甚至有40%的孩童有强烈的过敏反应,且食物过敏患者比率仍逐年增长。台湾优势传感为了打造更为安全的饮食环境,开发了食物过敏原物联网检测系统,检测装置仅一钥匙圈大小,让使用者便于携带,并提供实时且精确的食物过敏原检验结果,让消费者可以更放心地享用食物。

成立时间:

资本额 :$

募资轮 :A轮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根据美国FDA统计,在美国有3200万人有食物过敏的问题,其中甚至有40%的孩童有强烈的过敏反应,且食物过敏患者比率仍逐年增长。台湾优势传感为了打造更为安全的饮食环境,开发了食物过敏原物联网检测系统,…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食安议题、健康饮食风潮带来新商机,人们对于入口的食物日益重视。台湾优势以「食物检测专家」为目标,进行物联网生物检测系统开发。目前已完成过敏原检验系统及第一代麸质检测装置,在食物过敏原检验的系统中,我们…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刘昌佳

电话:(886)34227151 #27707

手机:

charlesliu@tftsensor.com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