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德奈生物科技

关键服务

生德奈最新产品S.NEST™ 微量生物反应器,是一种带有监测系统的高通量微量反应系统,可最大限度地增加细胞生长量,并缩短工作流程与时间。在最佳化细胞生长的同时,也可将数据进一步分析为有意义的数据,加速研究过程。CYTENA 指出,「S.NEST 以其独特的技术革新了细胞培养的方式,以提高生物制剂生产、药物筛选和功能性基因研究的效率和生产力。」S.NEST 透过专利的特殊混合技术,使细胞能在最佳的生长空间和氧气供应的悬浮培养中生长,取代传统需耗费数周将细胞放大与增的流程。

除此之外,它的培养槽具有单独的环境设置,并配备有四个适合 96 孔或 24 孔培养盘的空间,以此实践最高可同时培养384个样品之高通量环境。镜头模块则会在细胞生长的过程中,提供实时 pH 值和溶氧量监测,研究人员可随时透过软件监测数据及各项数值的变化趋势,简单而有效地提升实验室研究能量、减少重复的实验工作、并将研究人员之价值最大化。

成立时间:2018/12/7

资本额 :$16,493,780

募资轮 :种子轮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生德奈最新产品S.NEST™ 微量生物反应器,是一种带有监测系统的高通量微量反应系统,可最大限度地增加细胞生长量,并缩短工作流程与时间。在最佳化细胞生长的同时,也可将数据进一步分析为有意义的数据,加速…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细胞株的开发通常是从将单细胞分离致96孔盘进行细胞培养,再经由细胞不断的生长放大至96孔深盘(96 deep well plate)、24孔深盘(24 deep well plate)、再放大到约8-…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陈彦廷

电话:(886)227206135

手机:02-2720-6135

info@cytena-bps.com

团队成员

蔡承翰

CEO

  • 1.德国弗莱堡大学- 微系统工程博士
  • 2.德国cytena GmbH- 创新产品经理

陈彦廷

财务长

  • 1.波士顿大学财经硕士
  • 2.普华顾问并购组资深专员

官大涵

技术长

  • 1.台湾大学-生医电资工程博士候选人
  • 2.台湾大学-光流体生医研究室研究助理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

伟萨科技有限公司

大数据数据处理加速整合服务供应商

Energysquare

无线充电技术

见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视线追踪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