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豹智能 English

关键服务

本团队所提出的人工智能高效能计算系统(Artificial Intelligence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AIHPC)解决方案,包括两个区块:一是巨量影像储存与检视,二是人工智能自动分析,解决以往读取以及分析巨量影像时,往往需要耗费很长的时间。本团队设计的AI技术,可以在几秒之内完成高分辨率的影像判读。

成立时间:

资本额 :$42,100,000

募资轮 :种子轮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本团队所提出的人工智能高效能计算系统(Artificial Intelligence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AIHPC)解决方案,包括两个区块:一是巨量影像储存与检视,…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1.超快速图像存储和管理平台帮助客户构建私有云设施,对大型图像数据进行快速交互式分析。

2. AI HPC平台提供私有AI HPC计算设备,超快速深度学习框架,智能传输学习功能,…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王靖维

电话:

手机:0988-080-561

cwwang1979@gmail.com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

神经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脑神经疾病检查装置

杰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rofetAI Auto ML_ Virtual Data Scientist Platform
PrefetAI AI Lifecycle Management

智颖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射出成型云端工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