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 科技网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DFORUM

联发科1Q24营收、获利攀升 全年能见度转好

联发科公布第1季完整财报,由于客户回补动能强营收缴出超标成长,加上获利认列了许多一次性项目,导致毛利率远高于平均水准。

京元电100%出售国内分公司京隆科技

近年来,地缘政治对全球半导体供应链版图的冲击及美国对国内半导体产业科技的限制及贸易实体清单与若干产品禁售的措施影响,半导体制造在国内地区的生态环境产生变化,市场竞争日趋严峻。
最新报导
国内电信营运商追货积极 立积乐观今年电信标案市场 射频前端IC设计业者立积对营运提出看法,指出2024年第1季的整体营运表现算是优于预期,现在必须要赶紧追产能来满足标案和各类应用的客户需求。
力拼2纳米弯道超车 Rapidus亟需合作夥伴助力 日本芯片新创Rapidus选址北海道的2纳米创新整合制造(LLM-1)晶圆厂已在动土兴建中,同时美国分公司Rapidus Design Soluti...
大同获北美高压电力级电压器订单 拼2024年底前出货 大同电力事业群继近期取得UL实验室认证之后,亦取得北美高压电力级变压器订单。今后除电力变压器与配电变压器全系列产品,将出货至北美地区外,也正与多...
看重韩国OLED地位 出光兴产相关研发部门搬家 日本出光兴产(Idemitsu Kosan)看重韩国在OLED显示器市场地位,欲将日本OLED材料应用研发部门全数转移至韩国,加速推动材料商业...
丰田、本田宣布在北美新建EV新产线 日本车厂丰田(Toyota)、本田(Honda)正在美国、加拿大建立更加完整的电动车(EV)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