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集中扫描解决方案 免 PC 网络连线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全新集中扫描解决方案 免 PC 网络连线

全新集中扫描解决方案采用免 PC 网络连线,辅助工作团队轻松存取使用。
全新集中扫描解决方案采用免 PC 网络连线,辅助工作团队轻松存取使用。

日前,Kodak Alaris 推出全新系列的网络扫描仪,期望为企业提供集中扫描解决方案。本系列产品可令使用者有效率地从文件撷取信息,并将它传送至关键商业流程,而无需透过专用的 PC。许多企业到现在都无法自动化某些纸本商业作业流程,因为其工作地点不适合使用 PC。在某些情况下,员工可能有 PC,但仅用于执行特定工作。因此,Scan Station 700 系列均是理想之选。

KODAK Scan Station 700 系列会直接连线至网络,并将数据同时传送至多个目的地,包括网络硬盘、打印机、FTP 站台、电子邮件、可携式 USB 硬盘和 Microsoft SharePoint。它符合各种产业包括医疗保健、金融、法律、政府、旅游与保险等,从小型企业到大型企业分公司的各种需求。

Kodak Alaris 的 Document Imaging 部门总经理 Tony Barbeau 表示,KODAK Scan Station 可以协助银行改善客户关系,临柜人员无需离开客户就能透过触控屏幕快速撷取文件和存取其商业应用程序的核心功能,它还可以协助银行满足对使用者界面与文件传输安全性的严格要求。此外,其整合能力让银行可以建立和发布简单应用程序,以便其所有分行都能在 Scan Station 上使用。

与传统扫描仪及其它多功能事务机不同的是,Scan Station 700(kodakalaris.com/go/ScanStation700news)整合了网络连线能力及影像功能,在共享环境中更容易使用扫描功能。其大型触控屏幕便于导览,提供定制化的直觉式使用体验,以减少使用者人为错误,而且简单易学。线上管理公用程序可让管理员从单一位置来管理、设定和维护多部扫描仪。

除了 Scan Station 700 的标准使用者界面之外,Scan Station 720 EX 机型透过便于整合的架构来延伸本解决方案的功能。720 EX 允许特定 Alaris 合作夥伴开发并安装高度专业化的商业应用程序,以自动化信息处理流程,并进一步提升效率。Scan Station 720 EX 的其它专属功能包括内建传真基带和输出至 KOFAX Front Office Server。

Scan Station 720EX 的设计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为现有撷取流程附加价值,其功能强大、定制化的方式可高效提升使用者的信息管理功能。特定合作夥伴可建立这些应用程序,在系统中轻松查找专案、确认交付、提供意见回馈,并检查专案状态,并可为使用者节省时间及减少管理成本。

Kodak Alaris Document Imaging 产品组合业务经理 Will Hebert 表示,Scan Station 700 系列可为公司节省时间和成本,而且可轻松连线至其它系统,个人或多使用者皆可适用。同时,它可大幅改善许多商业流程,从而提升文件管理的价值。

Scan Station 700 和 720EX 亦可支持其它配件,以提高功能性和使用便利性,包括 KODAK Scan Station 键盘和支架配件、零边距 KODAK Legal 尺寸平台配件以及 KODAK A3 尺寸平台配件。

此外,Kodak Alaris 亦有提供多项不可或缺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入门训练和所需的后续技术与商业支持,以确保 Scan Station 700 系列的强稳性能、轻松设定,以及最佳化操作。Scan Station 700 服务计划与量身打造的专业服务包括启动协助、网络扫描仪训练、后续支持以及最新的产品改善。Kodak Alaris 提供完整的维护与支持计划,以及 Professional Services 可让客户充份运用其投资。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