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ler高雄自动化工业展推出最新视觉技术和元件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Basler高雄自动化工业展推出最新视觉技术和元件

  • 尤嘉禾台北

在2020年的高雄工业自动化展(2020年8月6~9日,摊位号码N3034)上,Basler将展示最先进的视觉技术和元件,以及进一步开发的产品阵容,以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展会亮点包括:针对高要求应用的完美组合:ace 2 Pro和boost镜头与Basler Premium镜头的完美结合。

Basler将展示ace 2镜头独特的「Compression Beyond」功能,让您在不更改任何硬件的前提下,为现有的GigE系统帧率加倍,优化您的视觉应用性能。boost套组与Basler Premium的组合将完美展示如何通过从单一来源选择硬件和软件来顺利实现最佳图像品质。为高要求应用寻找解决方案的客户可以率先受益于CoaXPress 2.0标准的所有优势,而无需费心寻找匹配元件。

透过Basler的视觉工具为高需求应用提供理想的影像品质。

透过Basler的视觉工具为高需求应用提供理想的影像品质。

观众还可以看到Basler新推出的Premium Lenses。它们具有极高的分辨率、低失真和低光晕,可提供最佳的图像品质。因此,它们是高分辨率镜头的理想选择,可用于分析最小的结构。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0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