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新品 立足全球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气动新品 立足全球

  • 陈其璐台北

气立于这五年来靠着优异的研发创新能力获得了32项精品奖,也将于此次展览中一同展出。
气立于这五年来靠着优异的研发创新能力获得了32项精品奖,也将于此次展览中一同展出。

创立于1986年的台湾气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气立」,台湾证交所股票代码4555),主要产品为空气压及电控自动化零组件,包含气源处理元件、控制阀类、各式气压缸、辅助元件、真空元件、气压模块化元件及电控元件等相关自动化产品。

经营至今近35年,公司元件品项已高达30多万项,仍每年持续投注研发能量,自主开发逾10种以上系列的新产品,今年亦将于本届自动化大展中推出数项新品。

气立于新品重点展区以真空电控比例阀、热质式流量计、空气调理三点组合、盒型集装式电磁阀等为主,精密型为主的热质式流量计,在气体温度要求低的条件下可使用,精度高、不会因压力而影响精度,可透过温度差换算出流量。

以电控比例阀来说,新开发的CM系列,便较为轻巧型、省空间,直动式结构呈现,模块化控制,可高达十个联座。整体以连贯性的方式展出气动原理的产品。除此之外,气立于这五年来靠着优异的研发创新能力获得了32项精品奖,也将于此次展览中一同展出。

在5G时代的来临之下,带动生产制造与材料变动,气立以「CHELIC」品牌于自动化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目前在全世界各国皆有经销据点并为国内外主要知名自动化大厂OEM、ODM之供应厂商。

近年来,气立不断地投入研究发展与提升品质,提供多样化之产品,除提升技术自主性、降低开发成本外,亦将研发成品转化量产,加速上市时间,目标切入高端领域,如电子业、汽车、食品业、生技医疗业(含制药)、自动化组立机器人、新能源等产业,期许研发能量成为新的成长动能,使「CHELIC」品牌专注于自动化领域成长。

气立愿为产业尽一份心力,提升生产效率并有效地降低成本,成为良好的合作夥伴及后盾,期待各业先进会与支持与指教(展览区域:南港展览馆一馆一楼/摊位号码:J608)。


商情专辑-2020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