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疫情冲击 史陶比尔强势展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无畏疫情冲击 史陶比尔强势展出

  • 周建勳台北

此次疫情对企业危机应变能力的随堂考,促使产业界加速数码转型并加快自动化的脚步;其中工业机器人为自动化中最重要的元素,欧系大厂史陶比尔出席台北自动化大展,提供产业界最需要的模块化且可扩充的高效机器人,并可全面连结智能生产。此次展出六轴机器人的轨迹应用搭配安全功能,并透过独家专利JCS减速机才能达到的高速与高精度,助力产能进一步成长。

今年史陶比尔更荣获TAIROA智动协会的邀约,将于8月20日担任国际论坛 「工业机器人大未来」讲者,并由AMR自主移动机器人的角度切入分析未来生产模式的改变。史陶比尔研发的HelMo移动机器人系统能有效益地实现任何人机协作的应用, 此款移动机器人替相对僵化的现有生产结构注入新的灵活概念。

HelMo移动机器人系统能有效益地实现任何人机协作的应用,适合做为通用型的生产助手。

HelMo移动机器人系统能有效益地实现任何人机协作的应用,适合做为通用型的生产助手。

此外,HelMo移动机器人系统本身用途广泛,适合做为通用型的生产助手,它在几乎任何环境条件下都能执行任务。HelMo利用三个的雷射扫描仪进行自动操纵和导航并同时监控环境;HelMo配备TX2系列的六轴机器人可以执行所有类型的工作,包括人机协作。

上下料应用和点对点的连结是移动机器人与旧式生产情境的主要差异。尽管现有产线普遍仍使用叉车、手动工具、输送机和其他固定式的自动化设备,HelMo其实已能替代上述所有工具设备并执行整趟任务。

此款设备亦能实体连结整个生产线:从置物盒匣中拿取工具并置于机台中,进行机床的上下料,进而连结整个生产过程。多个移动机器人甚至能经由相互通讯以及与ERP系统进行通讯,从头到尾贯穿整条生产线。HelMo将协助用户在未来的工业4.0环境中实现智能生产,并在自主性、灵活性和生产效能各方面获得显着提升。


商情专辑-2020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