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连线实体展览的参观人数近2万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igus连线实体展览的参观人数近2万人

  • 吴冠仪台北

可单独浏览或在专家的陪同下连线陪同参观 igus 展览现场。预约特别简单,谘询服务高效且非常精准。
可单独浏览或在专家的陪同下连线陪同参观 igus 展览现场。预约特别简单,谘询服务高效且非常精准。

自5月初,igus就在科隆Porz-Lind的展厅内布置了展览摊位。igus实体展览现场展示了100种动态工程塑胶新产品,可供客户独自或在igus专家的陪同下,不须亲临现场也能参观。到6月为止,已有超过18,000多名客户利用这一独特的方式去探索如何用动态塑胶精进应用技术并降低成本。

igus目前在其位于科隆Porz-Lind总部的400平方米展览现场展示100种动态工程塑胶新产品。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Motek或SPS上耀眼的igus橘色舞台一样,在这里可以找到能用来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最新的动态工程塑胶新产品:低成本自动化机器人、智能滑动轴承技术或拖链自导向拖链系统(易于安装、维护成本低于电轨系统的替代品)。唯一不同的是,在这个igus展览现场看不到参观者。

已有超过18,000名感兴趣的客户透过网络连线参观了igus展览现场;有些客户透过虚拟版本自行浏览,也有些客户在igus专家陪同下一同连线浏览数码连线参访。各个工作站、显示屏幕、影片与文字都介绍着产品创新的信息,如专门用于拖链的SPE电缆、轻巧的drylin直线伸缩式导向滑轨、多重式3D打印。使用者可透过连结前往网站观看更详细的技术信息和影片。

igus设在科隆的展览正在不断发展壮大,以 Tech up, Cost down : It's our job为口号,积极推广igus的产品。这里还将用于召开年度新闻发布会、接受新闻媒体的采访以及用于YouTube展示新产品。表彰激动人心且富有创造力的拖链的2020年vector奖也在此颁奖。Gildemeister Italiana S.p.A.的多主轴处理系统赢得vector金奖。

在多主轴车床非常狭窄的安装空间中,总共有8条全装配拖链可靠、安全地引导电缆和软管。此外,展览现场旁边目前正在设立在线研讨会工作室。客户可在这里找到有关耐磨工程塑胶领域最新进展的所有信息——从材料科学和专案计划到装配协助、塑胶回收或如何构建自己的3D打印机,应有尽有。有关最新在线研讨会的信息,请至igus官网查询。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0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