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推出视讯会议产品AVer VCBridge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圆展推出视讯会议产品AVer VCBridge

  • 黄书玮台北

AVer VCBridge。
AVer VCBridge。

圆展科技推出全新视讯会议产品AVer VCBridge,搭配AVer HVC系列,Skype用户能同步参加H.323视讯会议,传输影音画面、分享档案。AVer VCBridge整合移动通讯,打破传统软硬件通讯工具的藩篱,让Skype通讯软件与硬件式视讯会议轻松互通有无,降低企业沟通成本、加快决策效率、提升公司竞争力。

获得plugged into Skype认证的AVer VCBridge,创新整合H.323视讯会议系统与Skype独家通讯协定,无须额外授权费用或第三方中介平台,即可轻松进行影音对话。Skype用户透过AVer VCBridge,AVer HVC系列视讯会议使用者可免费邀请任何一位Skype用户参与会议,享受无远弗届的移动通讯新体验。从今以后,往返各地奔波的业务人员或没有视讯会议硬件设备的客户,都能透过安装有Skype软件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实时参与视讯会议、提高企业生产力。

圆展科技副总经理许起裕表示,全新AVer VCBridge完美整合H.323视讯会议设备与Skype移动通讯,使用者不须额外建置服务器或下载软件,也无须授权使用费,即可轻松体验视讯会议的便利。AVer VCBridge提供企业以最经济实惠的成本,享有完整且多工的视讯会议解决方案。

为了让企业抢先体验视讯会议的便利,圆展推出「AVer高画质视讯会议 免费体验方案」,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止,凡设立于台湾本岛的公司行号都可上网申请,就有机会免费体验AVer HVC330视讯会议设备,立即省下出差费用与舟车劳顿,提升营运效率,变身商务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