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ES蕴藏庞大商机 欢迎台湾业者组团参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2013 CES蕴藏庞大商机 欢迎台湾业者组团参访

  • 陈妍蓁台北

国际消费电子展每年一月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举办,CES是全球最大最热门的消费技术电子展,展出产业最具创意的新技术,全世界最优秀的精英和顶级专业人士都将参与这场盛会。

201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预计规划为15个电子产品类别,将有3,000家参展厂商展出最具突破性的产品和技术。根据CEA统计,每届CES大约有20,000个新产品推出;展会规模庞大,场地跨越整个拉斯维加斯会议和世界贸易中心(LVCC)左侧,单单是希尔顿和威尼斯酒店的占地净额就超过167,000平方米。

CEA首席经济研究中心主任Shawn DuBravac,来台主讲2013国际消费电子展新闻发表会。

CEA首席经济研究中心主任Shawn DuBravac,来台主讲2013国际消费电子展新闻发表会。

CES预计2013年将有15万人前往参加,包括35,000国际人士,代表15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盛会。CES同时吸引了超过5,000个媒体,3,000风险投资家(VCS)、财务主管和顶尖的国际、联邦、州和监管机构的官员。

CEA首席经济学家资深研究主任Shawn DuBravac,于日前假美国在台协会(AIT)商务组于国际贸易大楼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表会中,分析前端的技术发展趋势,并邀请业界精英前往参加201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科技产业是台湾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CEA高端副总裁卡伦Chupka说道:「科技产业对促进台湾在技术领域的创新有相当大的裨益,能借此打开一个全球性的远景,有助于巩固产业作为一个主要的出口产品和服务,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在台湾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新闻发表会,并衷心欢迎台湾业者参加2013 CES。」

美国在台协会(AIT)商务组每年筹组参观团前往美国Las Vegas参观。2013年1月的CES展参观团已开始受理报名,想了解201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的进一步信息,欢迎联络美国在台协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