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推出雷射LED双光源家庭剧院投影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ViewSonic推出雷射LED双光源家庭剧院投影机

  • 吴冠仪台北

ViewSonic Pro9000雷射LED双光源家庭剧院投影机。
ViewSonic Pro9000雷射LED双光源家庭剧院投影机。

ViewSonic美商优派以专业投影技术及智能人性化设计努力耕耘商务领域之投影机产品,提供消费者在家也能享受同等卓越规格,同时看准未来智能绿能投影机产品之市场需求崛起,ViewSonic推出颠覆传统灯泡概念的顶级Full HD雷射LED双光源家庭剧院投影机Pro9000,以无汞光源创新技术、Full HD高规格、优异广色域显色力、100,000:1高对比呈现锐利的色彩表现、双HDMI数码界面,提供给消费者家用最佳影视娱乐媒体中心,让消费者轻松在家享受顶级电影院的感官震撼、再进阶打造尊荣生活品味。

ViewSonic亚太区产品行销企划协理刘仲宏表示,未来投影机的趋势不但要符合绿能环保无汞光源的最新科技,更要满足消费者品味提升及视觉享受的需求。灯泡为传统投影机中最需常维修的零件,不仅汰旧换新成本不低,安装灯泡也不易上手,灯泡坏掉更无法实时修复,在ViewSonic推出FULL HD雷射LED双光源投影机Pro9000后,不但没有光源问题,最新创新混合光源技术更大幅提升了50%的色域范围,高亮度色彩表现比传统投影机更能真实还原。

创新雷射及LED混合光源投影技术,将蓝色雷射光经过磷光体材质转换产生高效率的绿色光源,增强绿色的显色能力大幅提升影像亮度,再利用LED光源投射红色及蓝色光源,一举突破传统投影机所无法达到的广色域性能,大幅扩展了投影机的显色能力。同时高稳定性的雷射光与LED取代传统水银灯泡后,投影机寿命提高4倍至20,000小时,无汞光源的革命性技术,不但节省更换灯泡耗材维修问题,更大幅降低使用成本。Pro9000具1920X1080 Full HD高画质分辨率,完美呈现最细致及最锐利影音画质。

革命性的投影机混合光源技术,大幅提升了50%的色域范围,更能提供足够的亮度并超越传统高画质投影机的色域范围与演色能力。不论是由浓到淡的色彩变化、各种浓郁鲜艳的精彩色调亦或是高亮度色彩表现都能真实还原。在家使用不论是玩游戏或观赏高画质影片,画面逼真如于电影院般的真实感受,充分享受拟真写实的视觉感官无限体验。

Pro9000家庭剧院投影机大幅提升对比度至100,000:1,展现锐利的色彩表现。不但加强了灰阶表现,让黑白色彩更加明显,呈现最佳立体感与色彩层次。在家关灯观赏任何影音娱乐时,Pro9000的色彩饱和度、细腻度、层次感让影像相对清析,细节展现无疑,更丰富文字与图像各种不同的色阶变化,色彩显色能力表现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