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Beam搭载高亮度投影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amsung GALAXY Beam搭载高亮度投影机

  • 李佳玲台北

硬件高效能支持影音多媒体服务 让Samsung GALAXY Beam更显魅力。
硬件高效能支持影音多媒体服务 让Samsung GALAXY Beam更显魅力。

智能手机在全球消费性电子领导品牌三星电子的科技突破下,现在能有更创新的功能!台湾三星电子日前正式发表在台首款搭载15流明高亮度投影机的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Beam,在2米距离下支持50寸超大投影的设计,让消费者不再受限于移动设备屏幕尺寸,能随时随地将储存于手机中的档案、图片、影片或其他数码媒体内容,直接投影在天花板或墙面,体验实时与更多亲友分享的乐趣,并创造全新消费者使用经验。

台湾三星电子移动通讯部总经理杜伟昱表示,三星以「Inspire the world, create the future」为任务,持续提供以创新科技领先业界的产品,以创造全新消费者使用经验,Samsung GALAXY Beam的轻巧机身和投影功能,让使用者不只拥有高效移动力,还能随时投影数码内容,提供实时分享的需求,无论是年轻人之间的生活乐趣或亲子间的互动分享皆一应俱全。

三星推出的各项创新科技产品,都带给消费者深层的感动,这次GALAXY Beam颠覆以往手机使用行为,再度改变消费者对手机的想像空间,相信能为台湾智能手机市场开创新风潮。

Samsung GALAXY Beam机身厚度仅12.55mm,重量146g,轻巧易携并拥有优雅、符合人体工学的机身与时尚鲜黄线条外观;使用者透过几个简单步骤便能启动投影功能,还可调整焦距在黑暗处2米距离下投影出最大50寸影像。无论是投出如满天星空等多种内建的情境立即改变周遭氛围,或是透过镜头镜头进行实物投影,将镜头前的物件放大投射成投影影像,让GALAXY Beam不只是手机,更是便利的数码工具和创造生活中意想不到的惊奇时刻的移动好帮手。

Samsung GALAXY Beam,让使用者不用再当「低头族」,而可经由手机投影功能,轻松将影片、画面投影至天花板或墙面上,让室内房间摇身变成迷你家庭剧院,拉近和好友间的距离。可以和好友一起观看影音节目或来一场刺激的电玩竞赛,突破科技疏离感,也可以藉由GALAXY Beam增进家庭成员互动,像是在客厅一起欣赏家庭影音纪录片或睡前为宝贝讲一段床边故事,为家人感情增温;当特殊节日或活动,更可以随时随地以创意影像营造现场氛围,带出不同的使用体验,给亲友最视觉的感动。

Samsung GALAXY Beam内建双核心1GHz处理器,支持HSPA 14.4快速飙网,内建500万像素镜头及闪光灯,拍摄完影像后可立即分享或储存在超大8GB记忆空间;拥有长效2,000mAh电池续航力,可持续播放或投影高达2~3小时,无须担心电力问题中断视听品质。此外,GALAXY Beam亦支持多元影音解码,可播放多种影像格式,让GALAXY Beam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