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推出掌上型投影机 体验便利新生活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ViewSonic推出掌上型投影机 体验便利新生活

  • 吴冠仪台北

PLED微型投影机系列,采用短焦的高画质光学玻璃镜头设计,能在1米的范围之内投射出40寸宽银幕的大画面,不再有空间限制,在任何环境皆可与众人一起展示精彩的高画质影像内容,再也无须顾虑线上投影干扰。
PLED微型投影机系列,采用短焦的高画质光学玻璃镜头设计,能在1米的范围之内投射出40寸宽银幕的大画面,不再有空间限制,在任何环境皆可与众人一起展示精彩的高画质影像内容,再也无须顾虑线上投影干扰。

ViewSonic推出掌上型投影机PLED-W200,拥有极为轻薄的小巧外型,蕴含250流明高亮度投影性能,无限放大对投影的想像,让投影用途不再只局限于办公室。不论是在外与客户做简报的商务运用,或是在家轻松享受影音娱乐,PLED-W200皆以精湛的表现呈现投影新视野。

PLED-W200以轻量的420克重量和250流明亮度性能,搭载TI DLP 1280x800 16:10宽屏幕原始分辨率的DMD显像芯片,加上短焦镜头设计,可在1米距离内就能拥有40寸的高亮度投影画面。配备高效能的省电LED光机结构,灯泡使用寿命可长达20,000小时,更符合节能减碳的环保诉求。而内建SD卡读卡装置,并配备有MS Office Viewer读取功能,Word/Excel/PowerPoint等档案都能随插随投,节省许多时间与繁复的装备。

PLED-W200以轻薄短小的外型及仅仅420克的重量,可随身携带、随时随地投影。无论是在办公室会议提案,或是外出与客户洽谈做简报,都能轻松惬意的在墙面上投射出影像内容,立即显现出独具品味的专业自信;当回到家中,也可随意投影观赏大银幕的影像,一机搞定商务与娱乐需求。使用LED光机结构, 大幅延长投影机灯泡寿命长达至20,000小时, 而250流明的亮度性能,足以在中、小型的会议当中,展现出清晰亮丽的画质水准。

短焦投影设计能在1米距离即投影出40寸的宽银幕画面,完全不受空间尺寸的限制;而16:10 1280 x 800的原始分辨率,能方便同时显示2张A4尺寸比例的简报画面;而除了专业的商务使用之外,PLEDW200也能提供720 P的HD TV高画质电影娱乐享受,轻松就能把房间摇身一变成电影院。

内建的SD记忆卡插槽不需外接电脑,可直接利用SD记忆卡读取简报的内容。而内建的 MS Office Viewer文书档案检视软件,无论是 Word/Excel/PowerPoint等档案格式,皆能立即读取与显示,让商务简报过程能更轻松俐落,展现出过人的专业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