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盟成功上线SAP S/4HANA 迎向工业4.0浪潮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桂盟成功上线SAP S/4HANA 迎向工业4.0浪潮

  • 赖品如台北

SAP台湾(思爱普台湾)宣布,全球最大自行车链条制造商桂盟的台湾厂已成功上线SAP S/4HANA(新时代智能ERP套件),整合过去分散在各部门的信息,实时串联管理与制造端,提升生产过程的数据透明度,让管理者可自由调配检视营运数据的时间轴,从每季到每月、每周甚至缩短至每日,以标准化作业流程优化公司营运效率。

桂盟于1977年成立,目前全球有11座工厂及16间销售公司,业务销售逾150个国家。桂盟台湾财务中心经理暨发言人陈泳仁表示:「SAP S/4HANA上线相当成功,不但协助简化桂盟内部营运,现在不须像以前靠经验或推测的方式做判断,因为可以实时掌握每日产销动态,甚至可以推估未来一季度的营运数据,大幅提升了信息能见度,借此取得商业洞察,协助企业进行实时决策,迅速反应市场变化,建立品牌差异化竞争优势。」

SAP全球副总裁、台湾总经理谢良承表示:「短链革命造成全球产业链洗牌,台湾制造业首当其冲,想在时代变迁中胜出,必须了解如何顺应潮流调整商业模式,将传统制程转成智能制造至关重要。凭藉SAP深厚的产业经验,协助桂盟积极转型智能企业,将复杂的营运流程化繁为简,打造单一数码化平台串联制造、订单、出货和仓储流程,提升跨部门协作能力,奠定企业致胜利基。」

目前桂盟大陆厂也已开始导入SAP S/4HANA,未来期望复制台湾厂的成功经验,逐步应用于全球工厂中,以标准化方式管理各营业据点,打破信息孤岛问题,让桂盟能不断发挥成立以来秉持的「专业专注」精神,实现智能制造愿景。


关键字
商情专辑-自动化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