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针对停车车距推出整合超声波信号调节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TI针对停车车距推出整合超声波信号调节器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一款高度整合并可程序设计的驱动超声波传感器(ultrasonic transducer)解决方案,满足汽车停车车距、盲点(blind-spot)侦测及其他物体侦测应用需求。

该款PGA450-Q1利用可配置突波产生器(burst generator)、低杂讯放大器及12位元SAR类比数码转换器(ADC)处理回音信号(echo signal),计算传感器与物体之间的距离。此外,PGA450-Q1还整合LIN 2.1通讯实体层,提供高度弹性以导入任何所需的通讯协议。PGA450-Q1主要特性与优势说明如下:

• 专用标准产品(ASSP):无需购买智财权或取得市场协议,进而缩短设计周期、降低一次性设计成本,PGA450-Q1可取代大容量独立系统,透过提供所有客户标准化功能达到等同于ASSP的经济优势。

• 全面整合的系统单芯片:包含稳压器、双通道 NMOS低侧驱动器、震荡器以及LIN 2.1物理界面及界面协定等在内所有系统区块(system block),提供空间优化的低成本解决方案。

• 可程序设计性:具备高度可配置特性,如突波产生器、低杂讯放大器、12位元SAR ADC、数码带通滤波器(digital band-pass filter)以及数码信号包络侦测(digital signal envelope detect)等,为客户特定终端应用提供全面可配置性。

TI提供全系列业界一流、具备高可靠度的半导体产品,协助制造商及系统供应商实现世界级的功能设计,并将之推向汽车市场。除了丰富的类比电源管理、界面以及信号链解决方案外,TI更提供Hercules TMS570安全微控制器、OMAP处理器以及无线连接解决方案,所有解决方案都提供优异的产品说明及认证数据,并符合严格的AEC-Q100与ISO/TS 16949标准。

无论客户期望提高系统效率与安全性,或是设计更能满足信息及乐趣的汽车,TI均可助其实现高品质、可靠性以及成本目标需求,在当前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获得成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