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crox推出全球最小车用笔记本电脑充电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Amacrox推出全球最小车用笔记本电脑充电器

  • 周维棻台北

Amacrox全球最小车用笔记本电脑充电器 Mobile 95,能同时支持笔记本电脑及USB移动设备充电。
Amacrox全球最小车用笔记本电脑充电器 Mobile 95,能同时支持笔记本电脑及USB移动设备充电。

讲求外观设计与品质全面兼顾的Amacrox,推出全球最小车用笔记本电脑充电器Mobile 95,此款充电器足瓦2.1安培输出,在移动设备多用途产生大量能耗的时代,满足消费者快速充电的需求。

Mobile 95复合式充电的概念,提供10款输出接头,可支持市面95%以上的国际品牌笔记本电脑;此外,特别增设的USB插槽,能同时支持USB装置的充电需求。其独立输出的设计,确保笔记本电脑与USB移动设备同时充电时,不影响充电速度。2.1安培大电流输出,超强电力满足消费者快速充电的需求。让您利用车阵中的时间,轻松进行电源管理。

Amacrox旗下产品强调优异品质,MOBILE 95内建防过载、防高压、防短路等保护电路,充电的同时也针对移动设备和汽车进行全面的安全防护。车用接头内有可更换保险丝的设计,预防可能面临到车内电压不稳的状况;万一电压问题造成保险丝损坏,可自行购买保险丝,轻松更换,延长产品寿命。

MOBILE 95产品特色
˙ 复合式充电 : 同时支持笔记本电脑 及 USB移动设备充电
˙ 2.1A 快速充电 : 大电流输出,超强电力 
˙ 高压、过载、过热,三重安全防护多重安全保护
˙ 可更换保险丝,延长产品寿命

MOBILE 95产品规格
˙ 95W高功率输出
˙ 输入电压:12V~16Vdc
˙ 电流输出:4.45A,2.1A
˙ 电压输出:19V,5V
˙ 尺寸与重量:120*26.5*48mm/100克
˙ 包装内容:95W笔记本电脑车充?笔记本电脑专用接头?笔记本电脑专用电源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