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Logic 发表全新 ArcticLink III VX6 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QuickLogic 发表全新 ArcticLink III VX6 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QuickLogic ArcticLink III VX6可从单一处理器显示卡输出支持嵌入式及外部显示卡。
QuickLogic ArcticLink III VX6可从单一处理器显示卡输出支持嵌入式及外部显示卡。

低功耗客户特定标准产品 (CSSP)创新者QuickLogic Corporation 3月21日发表全新 ArcticLink III VX6 解决方案。该产品将QuickLogic的视觉效果提升解决方案(VEE)和显示器电源最佳化方案(DPO)技术、以及LVDS、MIPI和RGB界面全数整合于单芯片桥接和连接解决方案中,以应用于消费性移动设备。其使开发人员能轻易地整合辅助性HDMI和?或MHL视讯输出至原先设计的系统,以支持单一、内建的显示卡。

VX6BxG针对平板架构而最佳化,针对内建显示卡为系统设计者提供了桥接AP的MIPI输出至LVDS界面之解决方案,并可同时输出相同的显示内容至MHL/ HDMI发射器的RGB或MIPI界面,如此将不需低效、多芯片架构,亦不需升级至支持两种同步显示界面之较昂贵应用处理器。

QuickLogic资深产品行销经理Paul Karazuba表示:「透过QuickLogic的ArcticLink III VX6系列,平板电脑系统设计者可藉由原本只预计支持单一、内建显示卡的处理器来实现多重屏幕显示架构。我们相信,此种处理器架构的选择弹性可加速产品上市时间,并在OEM厂商建立差异化的HDMI / MHL产品时维持更低的BOM成本」。

该解决方案平台系列并选配式整合了QuickLogic的VEE和DPO技术。VEE技术基于Apical Limited的iridix核心,可透过动态最佳化视频特性在任何照明条件下提供自然的视觉体验,达到卓越的显示器可视性。DPO技术经实地验证,可透过动态管理显示亮度降低总系统功耗。透过VEE QuickLogic的DPO技术可延长25% 的系统级电池平均寿命,而不影响用户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