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稳与巨鸥签定经销代理合作 协助企业使用决策式AI门槛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慧稳与巨鸥签定经销代理合作 协助企业使用决策式AI门槛

  • 刘中兴台北

慧稳科技是一家领先业界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期发表其核心产品WinHub.AI的重大更新。WinHub.AI结合了生成式AI与大模型技术,能够大幅加速数据标记和整理的前期阶段,并将专业领域知识直接整合到数据中,使AI的实际应用变得更加迅速和高效。这不仅解决了领域知识、数据标注与AI建模之间不连贯的问题,还让使用者快速完成数据整理、标记与AI建模,从而缩短AI落地的时间。

WinHub.AI是一个结合电脑视觉、自动机器学习(AutoML)、专家系统和传统演算法的AI服务平台(SaaS)解决方案。其旗下包含影像识别平台AIWinOps及数据分析平台NumOps,利用生成式AI与大模型技术,提供了一系列创新功能,如瑕疵自动生成、影像物件自动标记、数据自动生成增等。这些功能大大降低了数据整理与标记的难度,让使用者可以专注于自己的产业知识和系统整合的发展。

慧稳与巨鸥签定经销代理合作 协助企业使用决策式AI门槛。慧稳科技

慧稳与巨鸥签定经销代理合作 协助企业使用决策式AI门槛。慧稳科技

在业务成绩方面,慧稳科技已取得了显着的成就。2024年第1季度,公司接获的订单量较上一季度成长了248%,较2023年同期成长了1,136%。此外,慧稳科技还与多家合作夥伴签署了经销代理协议,这些夥伴包括深耕中华民国政府专案的系统整合商、专注于面板设备的整合商,以及负责日本、越南和澳大利亚市场的设备商和软件商。

慧稳科技与专注于中华民国政府专案的系统整合商巨鸥科技合作,成功完成了经销代理签约,并共同举办了一场产品体验会。这场体验会吸引了众多厂商参加,并在会中完整展示了AI落地的便捷性。会后,许多厂商表达了导入需求和试用的兴趣,反响热烈。巨鸥科技的总经理高治中表示,慧稳科技的决策式AI已经提供了相当完整的解决方案,而这次结合生成式AI与大模型技术的更新,使得平台更加易于使用,大大降低了使用门槛。

目前,慧稳科技正在积极拓展海内外经销代理夥伴,特别是为特定领域的系统整合商、硬件设备商、软件整合商和设备整合商等提供培训和优惠方案,以共同开创AI的新时代。慧稳科技的这些努力不仅展示了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实力,也显示出对于创新技术的持续投资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范围的扩大,慧稳科技将继续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