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携手星宇航空成为2024 年度领航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Gogoro携手星宇航空成为2024 年度领航夥伴

  • 吴冠仪台北

Gogoro宣布跨界携手星宇航空,双方结盟成为「2024 年度领航夥伴」,结合共同的创新精神与质感风格,将推出一系列重磅联名活动与商品,打造更精彩的机上体验与骑乘乐趣。首波活动欢庆高端旗舰车款 Gogoro Pulse正式上市,以及星宇航空台中航线盛大开航,献上多重礼遇。

Gogoro台湾总经理姜家炜表示,身为各自产业的创新者,Gogoro与星宇航空透过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更善用创意与用户深度互动。很高兴与星宇航空达成深度合作,整合两大品牌的产品力与圈粉力,激荡出全新的可能性,不管是日常骑乘或是出国旅行,都将享受到我们量身打造的惊喜体验。

星宇航空董事长张国炜表示,创立星宇航空的初衷,除了希望打造高品质的飞航服务、突破业界框架外,更希望携手优秀的台湾品牌,一起在国际间发光发热,让世界看见台湾精神。很开心2024年与台湾之光 Gogoro联手将拓展丰富有趣的活动与产品,与消费者一起创造探索世界的美好。星宇航空正式启航台中航线,包含飞航高松、澳门及岘港三航点,提供中部民众更舒适便利的出国选择,也谢谢Gogoro共襄盛举,庆祝台中启航顺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