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弘云端子公司宏庭科技荣获2024 Google Cloud合作夥伴:亚太区市场成长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博弘云端子公司宏庭科技荣获2024 Google Cloud合作夥伴:亚太区市场成长奖

  • 黎思慧台北

博弘云端(6997)子公司宏庭科技荣获2024 Google Cloud合作夥伴:亚太区市场成长奖;第1季营收亮眼,第2季市场成长可期。博弘云端
博弘云端(6997)子公司宏庭科技荣获2024 Google Cloud合作夥伴:亚太区市场成长奖;第1季营收亮眼,第2季市场成长可期。博弘云端

博弘云端科技(6997)子公司宏庭科技荣幸宣布获得2024年Google Cloud合作夥伴年度奖项:亚太区市场成长奖(2024 Google Cloud Partner of the Year: Expansion in APAC)。这再次肯定了宏庭科技在Google Cloud生态系统中持续卓越的成就。

我们能够为亚太区客户提供深厚的技术力与杰出的服务力,并积极与Google Cloud合作,使我们能够提供各产业领先的云端解决方案,进一步促进区域内企业的发展与成长。

这项荣誉更展现博弘云端与其子公司宏庭科技在促进企业数码转型的领导地位,整体第1季营收达9亿4,第2季海内外市场数码转型与大数据、GenAI应用需求加剧,整体营收成长持续看涨。

Google Cloud的合作夥伴奖旨在表扬合作夥伴为客户带来的变革性影响和价值,Google Cloud全球生态系统与代理企业副总裁Kevin Ichhpurani说道:「我们很荣幸地宣布Microfusion获得2024年Google Cloud合作夥伴奖,且非常认可宏庭科技在过去一年中促进客户成功所取得的成就。」

宏庭科技CEO何冠生表示,「我们一直以来都专注于将创新技术与卓越的客户服务相结合。这项奖项不仅是对我们过去一年努力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激励,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并在云端技术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宏庭科技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云端解决方案的先驱公司,积极赋予亚太地区如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及台湾各产业数码转型技术力及解决方案的支持。宏庭科技帮助全球客户数码转型、实践DevOps;客户产业涵盖了零售业、物流业、制造业、金融业、游戏业、医疗产业、各级学校、研究机构与公部门。
这项奖项也彰显了宏庭科技在过去一年的卓越成就。

回顾2023年,我们在云端技术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进展,包括推出了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提升了我们的技术能力和客户满意度,取得台湾第一张Google Cloud网安认证等。这些成就是我们获得此殊荣的有力证明,也是我们不断努力的动力。

宏庭科技将继续秉持创新、卓越和客户至上的价值观,努力开拓云端技术的新领域,并持续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深知这不仅是对我们自身的挑战,更是对整个产业的责任。我们期待与更多客户和合作夥伴携手合作,共同赋能数码转型,助力企业高效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