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行业优势、5G IoT 成为创新转型的关键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抢占行业优势、5G IoT 成为创新转型的关键

  • 林稼弘台北讯

部署5G已成为不可忽视的营运议题,6月14日5G IoT智能应用新趋势论坛,将协助业者颠覆传统,重新定义未来。DIGITIMES摄
部署5G已成为不可忽视的营运议题,6月14日5G IoT智能应用新趋势论坛,将协助业者颠覆传统,重新定义未来。DIGITIMES摄

5G IoT智能应用新趋势论坛,颠覆传统,重新定义未来

国际组织GSMA Intelligence预测,科技创新、新5G网络部署以及企业采用动能将推动5G用户成长。预计2023年,将有30多个国家部署5G网络,约有15个国家将采用5G独立组网(5G standalone;5G SA)。

此时此刻,许多企业都意识到,部署5G已成为不可忽视的营运议题,以应对不断变化的产业环境。除了获取新技术带来的优势外,企业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也面临着外部利益相关者的审查,提供更具有弹性和效率的5G解决方案将成为企业转型的关键。在这样的背景下,英特尔与大联大控股世平集团将联手举办「2023 5G IoT智能应用新趋势论坛」,以探讨5G IoT在各个产业的应用前景并提供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本次「2023 5G IoT智能应用新趋势论坛」将于2023年6月14日举办,集结富鸿网、英菲达科技、鼎华智能、精诚信息、美商远景等5G智能应用领域的专家进行分享和摊位展示。从5G专频专网的演进及建置、到智能制造及智能工厂系统解决方案,全面分享系统整合商5G IoT领域解决方案,并提供成功的经验和创新思维,同时展示如何利用5G IoT在智能工厂、智能制造、智能网络和其他领域中创造价值。

透过本次论坛大联大控股世平集团联网解决方案部副理李弘一也将介绍物联网解决方案聚合商,说明聚合商如何透过聚合众人之力,让5G、AI、云端、物联网、边缘运算五大重点技术整合至物联网平台,并让系统顺利在应用端落地。另外,5G IoT智能应用新趋势论坛也邀请多家科技大厂为与会者介绍,可即刻协助企业创新的5G IoT解决方案。

「2023 5G IoT智能应用新趋势」论坛中提出的智能制造产业链的各种产品模块与功能应用,能提供系统整合商完整产业链各式解决方案,有效帮助制造业工厂进行数码转型与升级,详请报名请洽活动官网。欲了解更多制造相关或其他物联网解决方案,请至大联大控股物联网聚合商官方网站查询,或email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