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电影情节真实呈现 车用浮空仪表问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科幻电影情节真实呈现 车用浮空仪表问世

  • 刘中兴台北

浮空门禁系统是言舞科技科技发展浮空领域重要的产品应用,除了医疗场域、公共活动空间、住家大楼、机场、政府机构等,都是绝佳的发展目标。言舞科技
浮空门禁系统是言舞科技科技发展浮空领域重要的产品应用,除了医疗场域、公共活动空间、住家大楼、机场、政府机构等,都是绝佳的发展目标。言舞科技

过去大家认为只会在科幻电影里出现的特效,现在已经准备悄悄的进入到我们 的生活中了。

跳脱AR / VR的使用限制与痛点,已经不再需要任何人体穿戴装置就能让影像真实浮现在空中还能在空气中直接进行控制操作。这一前瞻且具未来性的技术 是由台湾新创公司言舞科技(Holovision)所设计研发出来的,将于2023年4月19日在TOUCH TAIWAN 展会上正式与大家见面。

专研多年浮空光学技术的言舞科技董事长许书诚谈到浮空时,总是表现出专业 与充满自信的神情,对于浮空技术在各个领域上的应用以及透过浮空来解决非 接触式的大众需求有着相当多的想法与热情。

言舞科技是全球少数拥有浮空光学技术专利的台湾新创公司,2023年即将参加具科技指标的TOUCH TAIWAN展览,同时将正式发表浮空光学技术与多项创新应用的产品,经由产品的形式呈现,让大家感受全新非凡的科技体验,也是言舞科技正式浮上台面的第一站。

在创立公司初期,言舞科技董事长许书诚特别积极延揽具有品牌操作以及电动重机开发经验的台湾知名电动重机品牌创始人许理彦参与,并希望透过这样的互补合作关系,让浮空技术变成为可实际商业化的商品,加速推动进入市场的可能性。 

这次TOUCH TAIWAN展览的内容包括以浮空技术为主的门禁系统、浮空电 梯、浮空影音控制以及最具吸引力的浮空重机仪表等的展示。

言舞科技是致力创新研发的台湾新创公司,有着深厚的专业技术与专利布局,现阶段除了积极开发产品之外,同时也持续研发下一代的创新技术与整合式应用领域,并且努力展开募资计划积极寻找有相同理念的投资人,共同为台湾的科技持续创新发展做努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