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标准助力物联网互通 强调网安为关键支撑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Matter标准助力物联网互通 强调网安为关键支撑

  • 黄书玮台北

英飞凌消费、计算与通讯业务行销经理郑力仁(右)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英飞凌消费、计算与通讯业务行销经理郑力仁(右)与【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Matter」肩负了物联网技术之间能否兼容的重要任务,为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再升级;但另一方面,物联网网安一直都是重要的关键,Matter在技术规格的讨论上,的确也将其纳入,确保数据传输没有问题,在这当中,网安芯片大厂英飞凌扮演了重要角色。
来宾:英飞凌消费、计算与通讯业务行销经理郑力仁。

本集节目要点:
📣过去家电大厂诉求市场占有率,物联网技术规格兼容不易。
📣疫情凸显智能家电产品联网不易兼容困境,Matter现身解决一统问题。
📣将网安芯片视为保险箱,Matter金钥存放不易被黑客取得。

获取产业最新信息,聆听【姚姚Tech666】还有以下方式:
📣每周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线,欢迎关注与订阅
📣广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周三18:0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