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itsu安立知强化支持GEO卫星NTN NB-IoT装置的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nritsu安立知强化支持GEO卫星NTN NB-IoT装置的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 黄馨影台北讯

讯令测试仪MD8430A支持NTN网络的连接测试及地面网络与NTN网络间的漫游测试等功能。安立知
讯令测试仪MD8430A支持NTN网络的连接测试及地面网络与NTN网络间的漫游测试等功能。安立知

Anritsu安立知推出针对同步轨道(GEO)卫星非地面网络(NTN)装置的协议测试解决方案,扩展了讯令测试仪MD8430A的功能,以支持3GPP Release 17中所定义的NTN NB-IoT RF性能。

多年来,Anritsu安立知一直为3G/LTE/5G提供协议测试、射频(RF)测试、协议一致性测试和RF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透过此次功能增强,Anritsu安立知将协助提升NTN装置的品质,为实现繁荣的网络社会做出贡献。

开发背景

以往,各家卫星营运商均提供专有的卫星通讯服务。然而,自3GPP Release 17标准化NTN通讯以来,卫星通讯服务市场迅速成长,基于标准规范的各种验证变得十分必要。对于GEO卫星而言,由于卫星与装置之间的距离约为36,000公里,因此NTN装置供应商所需的测试环境必须能够模拟通讯延迟,并向装置传输信息以进行延迟补偿。为了支持这些测试要求,Anritsu安立知开发了一款协议测试解决方案,具有基于市场领先客户测试经验的高可靠性,以及情境设置的高度灵活性。

产品概述

讯令测试仪(基站模拟器)MD8430A是一款基站模拟器,可建构芯片组和装置开发所需的模拟网络。透过其软件选项NTN NB-IoT(GEO)MD8430A-043及其控制软件选项NTN over IoT Framework for RTD MX800050A-070,MD8430A可以连接到用于GEO卫星的NTN装置,从而能够测试与NTN网络的连接,以及在地面网络和 NTN网络之间的漫游等。

了解有关MD8430A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