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智能汽车创新应用 TI 引领未来移动革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布局智能汽车创新应用 TI 引领未来移动革命

  • 李佳玲台北

近年来,汽车产业正处于革命性的转型阶段,其中包括汽车电气化、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区域架构和能源转型等关键领域的发展。有监于此,TI将于4月17日于南港展览馆举办「智能汽车技术研讨会」,将聚焦于汽车电气化、ADAS、区域架构、能源转型四个重要议题分享,当天除聆听精彩议程,也可前往TI 2024台湾国际智能移动展L0406展区参观,TI设置汽车电气化、ADAS、区域架构技术以及能源转型的参考设计与解决方案技术展示区,展现其深耕智能汽车领域所推出的完备解决方案。立即报名「TI 智能汽车技术研讨会」活动,和TI共同引领未来的移动革命,打造更加智能、安全和可持续的汽车未来!

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

ADAS技术的不断进步正在改变驾驶体验,同时提高了道路安全性。TI将讨论ADAS系统架构及未来趋势,并介绍TI的车用处理器以及毫米波雷达于此应用的解决方案。

汽车电气化

对于减少排放、减轻重量和提高效率的需求促成了电动汽车和动力总成设计的进步,进而延长汽车续航里程。TI致力于提供合适的嵌入式处理产品,协助您设计下一代电动汽车。

区域架构

汽车产业正朝软件定义转型,在此愿景下,推动了汽车区域架构的发展。TI将说明车用区域闸道控制、车身控制应用设计,以及通讯界面,助您掌握最新趋势。

能源转型

汽车的能源转型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TI将讨论电芯电量监控及电池包监控在电车电池组及工业用储能系统之应用、电动车充电桩系统方案,并展示再生能源相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