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获Gartner 2024年数码体验平台 魔力象限的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Progress获Gartner 2024年数码体验平台 魔力象限的肯定

  • 吴冠仪台北

Progress宣布,该公司获得Gartner 2024年数码体验平台魔力象限的认可,连续三年获得此荣耀。 Progress是该报告评估的 14 家供应商之一,该报告分析了该公司在其数码体验平台 上的整体「愿景完整性和执行能力」。

Gartner将DXP定义为一套整合的技术,主要是跨客户旅程中的多个管道建构、管理、交付和优化的个人化数码体验。 DXP透过从多个应用程序的整合功能,允许无缝体验的创建、编排和呈现。 它还透过基于API的与相邻技术的整合,构成数码业务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Progress的数码体验产品组合使企业能够在跨网站、入口网站和所有类型的应用程序中,快速建立和提供广泛的数码体验,以帮助推动客户获取、保留和竞争成功。 Progress Sitefinity是Progress DX产品组合的基石,为行销人员提供量身定制的工具,以创建和个性化跨通道的数码体验,协助开发人员拥有更轻松的生活。

Progress数码体验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Loren Jarrett表示,Gartner对Progress平台的认可,再次证明我们为行销人员和开发人,在打造引人入胜的网页和跨代理数码体验方面所提供的价值,Progress继续致力于提供市场上最适用的功能、智能解决方案和最易用的工具,帮助客户发挥他们的数码潜力,实现新的成功。

Progress亚太及日本区销售副总裁John Yang也指出,Gartner的认可将进一步激励团队不断提升,持续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创新和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满足他们日益成长的数码体验需求。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客户和合作夥伴,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Progress DX产品组合在易于执行、多代理管理、个人化、云端支持,以及行销人员和开发人员的容易使用而持续获得赞誉。 最近,它在G2 2024年冬季数码体验平台Grid Report中,被评选为领导者。 根据用户的评比,Progress还被2023年Gartner Peer Insights 获选为客户首选的数码体验平台。在该报告中,Progress是获得「客户之选」荣耀的四家供应商之一,也是中型企业(5,000万至10亿美元)公司在客户选择上,唯一被认可的供应商。

有关Progress DX的更多信息,请至官网查询。可获取Gartner数码体验平台魔力象限报告的免费副本。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