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科技前进GTC展示IP66等级AI运算电脑与智能影像撷取卡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宸曜科技前进GTC展示IP66等级AI运算电脑与智能影像撷取卡

  • 刘中兴台北

宸曜科技前进GTC展示IP66等级AI运算电脑与智能影像撷取卡,实现AI扩充。宸曜
宸曜科技前进GTC展示IP66等级AI运算电脑与智能影像撷取卡,实现AI扩充。宸曜

 宸曜科技作为领先的坚固嵌入式系统制造商,在NVIDIA GTC的Edge Pavilion的AI展区、241号展位上展示其最新产品。这个全球性的人工智能会议中。宸曜将首次亮相最新的边缘AI坚固电脑,其采用了专门的散热与机构设计,并基于高效能的NVIDIA Jetson模块系统。这些系统可在各种环境和产业中实现边缘先进人工智能应用,如检测、影像分析以及各种环境中的自主移动机器人或车辆。

在展会上,宸曜将展示其首款 具有IP66等级、搭载NVIDIA Jetson AGX Orin模块的防水电脑NRU-230V-AWP系列。其配有八个GMSL2摄像埠口、四个具备PoE+的GbE和一个10GbE埠口。结合了 宸曜 的坚固设计和强大的NVIDIA Jetson平台,该款电脑为非公路车辆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提供了强大且效能高效的计算。

对于那些希望通过AI计算能力增强其解决方案的人来说,可以考虑宸曜的智能影像撷取卡(PCIe-NX150系列) 和平顶式散热边缘AI电脑(NRU-150-FT系列)。藉由搭载NVIDIA Jetson Orin NX模块,可为现有的基于x86的电脑提供无缝的AI升级,提供高达100 TOPS的推论效能,并具有全带宽2.5 PoE+或USB3镜头埠口,可在宸曜的GTC展位上亲身体验它们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

此外,参观者还可以在展位上提前一睹宸曜的即将推出的产品,这是一款IP66等级的10.1寸面板PC──NRU-171V-PPC,搭载Jetson Orin NX或Orin Nano。凭藉其尺寸和重量的优势,它非常适合非公路车辆的先进辅助系统。此外,宸曜的无人机任务电脑FLYC-300,轻量化设计、整机体积超小且重量仅297克。它设计用于无人机应用,如自主导航、物体检测和跟踪;其搭载Jetson Orin NX ,并具有两个GbE、两个USB3和两个GMSL2和传感器埠口。

宸曜科技的倪浩然副总经理表示:「NVIDIA GTC是一个汇集了产业权威、开发人员、研究人员和商业战略家的盛会,他们在塑造人工智能和加速计算的未来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宸曜很高兴能够参加2024年的GTC展示我们最新的坚固电脑创新,并与市场分享我们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