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钢科技聚焦高速运算市场 COMPUTEX三大主轴展示强大技术能量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技钢科技聚焦高速运算市场 COMPUTEX三大主轴展示强大技术能量

  • 魏于宁台北

近年5G、AI、云端运算等新兴科技快速崛起,带动全球数据中心需求强劲,包括台湾在内的电子产业供应链蓬勃发展,服务器产业也出现高速成长。产品线涵盖数据中心到边缘段的所有运算设备,包含支持HPC和AI等高工作负载平台的技钢科技,除了以模块化设计思维,以高性能、数据安全、弹性扩充和永续经营为核心打造解决方案,也与Intel、AMD、NVIDIA、Ampere、Broadcom等技术领导大厂深度合作,满足市场的实时性、安全性、多样化需求。

技钢科技2023年将与母公司技嘉科技联合展示了超过50款服务器产品,展示主题涵盖「未来。AI进化超算力」、「未来。先进数据中心」和「未来。永续节能创新」三大面向。在「AI进化超算力」、「先进数据中心」的展区内,将会看到GPU服务器以及HPC高效能运算服务器系列,支持最先进的CPU、DDR5、RDIMM存储器和PCIe 5.0高带宽的设备。在此同时技钢科技也携手NVIDIA展出首款以ARM为基础架构的Grace Grace 和Grace Hopper超级运算服务器,搭载NVIDIA BlueField3,可透过卓越运算效能和高速数据传输,加快AI研究成果。

在「永续节能创新」展区内,技钢科技展出三款浸没式冷却液槽,分别为与市面上绝大多数规格相符的25U与180U OCP单相浸没式液冷槽。另外若客户端不确定自身的服务器冷却需求,该公司也提供概念验证(PoC)专用的4U冷却液槽,企业可先行评估与测试,让资源的使用价值最佳化。

至于在AI方面,2022年ChatGPT浪潮席卷全球后,生成式AI技术成为产业焦点,各种AI创作也纷纷出现。技钢科技也早已完成技术资源整备,可供应最新x86和ARM平台的强大GPU协同运算服务器,支持各种AI开发软硬件。

近年来ChatGPT浪潮席卷全球,各种内容生成式AI涌现,带动大量GPU使用需求,对此需求技钢科技提供了多款NVIDIA认证的服务器,这些产品都通过严格的效能最佳化和稳定度测试,并具备灵活的架构弹性,AI开发者可以减轻经济成本完成大规模的数据处理、模型训练、推论等巨量工作负载。

像是专为NVIDIA HGX H100 8颗GPU模块设计的Intel Xeon服务器G593-SD0,这些设备所发挥的高效运算力,将可作为优化系统效能、训练大型语言模型(LLMs)用途。上述产品都可以在COMPUTEX 2023的技钢科技的展场中看到实机和模块搭配,也欢迎莅临现场参观指教并预约会议,现场也提供定制化的导览和配置的详细说明。

技钢科技作为高性能服务器与工作站领导品牌,在布局超级运算中心、高等学术研究单位、工业自动化、能源探勘…等既有垂直市场的同时,也将聚焦锁定AI、云端服务、大数据和企业IT设备部署,协助用户完成高效能运算硬件升级。面对多样广泛的市场需求,技钢科技以「Future of COMPUTING迈入运算未来式」为主轴,在5月30日至6月2日于南港展览馆一馆一楼COMPUTEX 2023盛大展出,除了与技嘉合作举办「科技智能谈」讲座外,也设立了洽谈合作平台,客户将能在COMPUTEX掌握趋势、超前部署智能转型新机会。


商情专辑-COMPUTEX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