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捷信息携手国际信息大厂进军零信任网安解决方案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东捷信息携手国际信息大厂进军零信任网安解决方案市场

  • 孙昌华台北

东捷信息推「CipherTrust数据安全平台」和「Keyper多因素身份验证整合服务」,提供端到端数据加密保护和身份验证密钥管理方案,协助企业强化身份验证与数据安全。ITTS
东捷信息推「CipherTrust数据安全平台」和「Keyper多因素身份验证整合服务」,提供端到端数据加密保护和身份验证密钥管理方案,协助企业强化身份验证与数据安全。ITTS

东捷信息参加「CYBERSEC 2023台湾网安大会」,展示零信任网安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加强网安第一道防线,展出内容包括「CipherTrust数据安全平台」和「Keyper多因素身份验证整合服务」,以提供端到端数据加密保护和身份验证密钥管理方案,协助企业强化身份验证与数据安全。

随着APT进阶持续性攻击和BYOD与线上存取需求的快速增长,各国企业无不关注网络安全的零信任转型,各国政府也积极提倡零信任网络安全策略,台湾政府更明确指出,在2023年要推动零信任网络架构。

东捷信息营运长陈春旭指出,东捷信息具备20年以上的信息委外服务经验,提供智能数码化服务,协助企业数码转型,并为企业规划网安防护解决方案,并以多年的服务制造业、金融业等信息委外服务和网安规划经验为基础,代理了国际大厂Thales的金融支付网安管理解决方案和台湾网安厂商关楗(KeyXentic)的身份识别等零信任网络架构网安解决方案,透过结合网安原厂产品和技术支持,以协助金融、政府、制造等产业解决网安管理问题,保护数据安全并降低网络攻击风险。

东捷信息预计这次在「CYBERSEC 2023 台湾网安大会」展出Thales的「CipherTrust 数据安全平台」是一款集中化数据管理平台,可简化企业信息安全,并提供硬件加密,确保地端、云端和混合环境中的数据转移安全。此外,该平台还可整合硬件安全模块(HSM),以进一步提升金钥保护等级。

不仅如此,本次网安大会东捷信息也展出KeyXentic的「Keyper多因素身份验证整合服务」;这是一套安全密钥管理系统,通过FIDO2国际标准,提供一站式无口令身份认证整合服务。此方案有助于企业实现零信任网络架构下,兼具安全合规的无口令单一登入体验。

东捷信息陈营运长进一步指出,作为SAP ERP金级合作夥伴,客户扩及制造业、金融业、流通零售业、政府公务机关等不同领域;已累积客户信任并成为客户最信赖的信息委外服务夥伴。面对日益严重的网安威胁,东捷信息推广之零信任网安解决方案,最大特色是可以提供金融交易安控系统的开发整合服务,包括协助企业制定网安防护方案以及提供异质系统的整合服务。透过一站式顾问整合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零信任网安规划方案。

目前东捷信息已成功协助多家金融业客户导入金融支付网安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导入硬件安全模块HSM、金钥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异质系统整合服务等;未来,除聚焦金融业客户,公司亦致力原有制造业客户提供身份识别解决方案,以增强机敏工厂设备与系统的登入信息安全管理,共同强化台湾网安整体韧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