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科技首款搭载Intel第13代Core i处理器的Mini-ITX主板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研扬科技首款搭载Intel第13代Core i处理器的Mini-ITX主板

  • 范菩盈台北

 研扬科技首款搭载英特尔第13代Core i处理器的Mini-ITX主板,专门针对智能城市应用所设计。研扬科技
 研扬科技首款搭载英特尔第13代Core i处理器的Mini-ITX主板,专门针对智能城市应用所设计。研扬科技

专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新推搭载英特尔第13代处理器的Mini-ITX主板MIX-Q670A1。这是研扬首款可以搭载第12代或是第13代英特尔Core i / Pentium/Celeron系列处理器的产品(原名Alder lake-S和Raptor Lake-S)。MIX-Q670A1可支持处理器多达24核心、32个执行绪及可支持多种英特尔外挂技术,例如可线上操作电脑的Intel vPro、善于处理大量的工作负载并提升CPU效能的Intel Thermal Velocity Boost和新一代的Intel UHD Graphics 770显示卡技术等。

研扬这款最新Mini-ITX主板—MIX-Q670A1会成为边缘运算应用的黄金标准,对于要求实时、高效能的电脑运算,都非常的合适。这款新品支持64GB双通道DDR5 4800MHz系统存储器和1个PCIe x16 Gen 5插槽,比起上一代的系统存储器,速度提升了44%。此外,支持两个LAN埠、两个COM连接埠、和10个USB3.2埠,让MIX-Q670A1可以提供丰富的连接界面,外接其他配件及在边缘运算端提供实时数据传输,让智能城市的应用更完善。

透过第12代及第13代英特尔Core-i处理器,MIX-Q670A1还支持各种的Intel新技术,例如: Intel Deep Learning Boost可以让指令推论速度加快2倍、深度学习效能提高30倍;Intel Distribution of OpenVINO Toolkit可以提供更强大的光学检测和图像处理能力。因此这款新品搭载两个HDMI和两个Display Port埠,同时也支持LVDS及eDP等显示界面,可以满足用户需要4个4K显示播放需求。

「MIX-Q670A1是研扬第一款支持第13代Intel处理器的Mini-ITX主板。不仅电脑运算功能快速,支持独立四显也是它的特色之一。Mini-ITX跟其他种类的单板电脑比较,扩充能力强大。丰富的I/O界面让用户有充分的扩充应用,可以依照使用情境,进行设备应用。非常适合智能工厂及智能城市等应用。」研扬科技产业电脑产品处产品经理江政昌表示。
 
更多MIX-Q670A1的产品信息,请上研扬官网查询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