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香港】信华信打造「数智」新引擎,实力亮相2024香港国际创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首秀香港】信华信打造「数智」新引擎,实力亮相2024香港国际创科展

纵观环球创科成果 放眼商业新机遇

4月13日,汇聚全球目光的2024香港国际创科展(InnoEX)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盛会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合主办,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政府机构、学术组织、知名技术专家、企业家及投资者参与,共同见证并探索新一代智能解决方案、尖端科技和颠覆性创新带来的无限可能。

作为科技创新的典型代表、国内面向海外软件出口排名第二企业,信华信始终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与应用,于「InnoEX智能城市展区」3B-C03展位亮相。

信华信展位
信华信展位

集中展示了信华信以智能城市数智技术双轮驱动为核心竞争力,通过9大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全面展现出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数智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硬实力。           

  • 智能城市展区

诠释了现代城市治理、环保低碳战略和公共安全应急响应的核心环节,展示了信华信在构建智能、可持续、安全的城市生态环境方面所扮演的关键角色。


智能园区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智能化、高效率的园区环境,整合先进科技与园区管理,提升生活质量与企业竞争力。通过智能设施管理、数据驱动决策、智能安防系统和便捷的智能服务,为园区带来全方位的改变。

双碳综合解决方案:以核心关切方的应用场景为驱动力、以数字技术为助推器,实现数字化双碳管控体系,助力双碳决策和有效实施。

数慧应急解决方案:满足重特大灾害事故现场救援所需的全要素感知、应急通信保障、灾情研判分析、协同指挥救援等实战需求,引领数字化救援新理念,赋能应急能力新发展

  • 数智技术展区

从基于自有云平台建立的大模型,到为各行各业提供可信、便捷的存证、溯源、数字收藏等服务,信华信赋能客户实现多种业务场景下的数智化转型。


信华信软件工程领域大模型:以信华信自有云平台「信华信睿信云」为算力底座,通过MaaS形式提供服务,基于软件工程垂直模型,实现垂直行业模型的工程化应用。助力行业提高交付质量,缩短交付周期。

信云链D-BaaS服务平台:基于云原生技术,为用户提供易部署、易使用、易运维的区块链技术服务。支持FISCO-BCOS、XuperChain、HyperLedger、Polygon、Etherum等多种联盟链和公有链,为用户提供存证、溯源、数字藏品等业务服务能力。

  • 数智技术应用展区

通过数智技术应用实例,信华信致力于为工业制造提质增效,持续发挥工业智能化优势,并在绿色能源管理和家庭能源自给方面彰显了前瞻视野和实践能力。


AI过程管理产品:面向高管、业务分析师和流程管理专家的创新数字孪生产品,提供个性化的业务优化解决方案,支持决策和流程改进,以及供应链过程数字化。

智能工业质检:采用SmartTempo平台实现检测模型训练及云边端协同部署,实时记录生产状况。

工厂现场解决方案:通过AI视频分析进行电子组件制造装置(Partd Feeder)的排出时间自动调整技术、基于RNN的打印头自动检测技术、以及能自动抽取识别特征的AI高速罐装饮料识别等在日本取得专利的最新技术。

家用储能电池及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整合先进电池BMS软硬件服务,确保高效安全的能源存储与管理。融合光伏EMS能源管理系统和智能家庭系统,智能优化家庭能源利用率,实现绿色电力最大化自给。

*信华信坚持践行环保低碳,连续多次荣获"零碳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