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智科技最新平板KALOS惊艳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戏智科技最新平板KALOS惊艳上市

  • 赖品如台北

KALOS屏幕采用「IGZO」液晶面板,超高分辨率2560x1600像素,让照片与影片画质完美呈现。
KALOS屏幕采用「IGZO」液晶面板,超高分辨率2560x1600像素,让照片与影片画质完美呈现。

由台湾本土企业戏智科技打造,首次于COMPUTEX 2013台北国际电脑展惊艳市场的平板电脑KALOS,即日起同步于台湾与日本正式开卖。KALOS搭载Android 4.2操作系统,配备10.1寸屏幕采用「IGZO」液晶面板,不论浏览照片或观赏影片,皆能真实呈现生动影像;最新Tegra 4处理器,卓越的效能表现及流畅速度,充分满足用户于影音娱乐和工作方面的流畅互动需求。KALOS内建Sony 1,300万像素镜头,随心所欲捕捉每个精采瞬间,另搭载「AM3D」的3D环绕音效技术,打造最自然的立体音效,让使用者在享受音乐、电影、游戏时,沈浸于充满临场感的极致聆赏体验,美丽看得到也听得到。KALOS拥有绝美画质、高速流畅、极致影音三重享受,针对影像应用有高度要求及专业商务人士,提供无论在工作或是娱乐上皆能随心所欲的完美体验。

绝美超高画质 真实原色极致呈现

KALOS采用Sharp「IGZO」液晶屏幕及IPS超广角显示科技,超越FHD的超高像素2560×1600,让影片与照片细致呈现最自然的色彩、最真实的影像。搭载Android 4.2操作系统,支持「Miracast」无线影像传输技术,只要透过Wi-Fi连线,即可轻松将平板电脑上的影像同步传输显示至电视上,与亲友分享惊艳视觉感动,共同品味生活乐趣。

高效处理与震撼影音 全面满足感官享受

KALOS采用最新NVIDIA Tegra 44核心处理器,卓越的影像处理能力,不论是播放高画质影片或是进行3D游戏,皆可享受高速流畅的炫丽影像。内建Sony 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动对焦,轻松拍摄高感光度、高动态范围的静止与动态影像,实时纪录精彩瞬间。在音效表现方面,KALOS采用丹麦数码音讯领导品牌「AM3D」的3D环绕音效技术,内建双高规格立体声喇叭,打造身历其境的立体音效,让使用者在观赏影片、玩游戏或聆听音乐时,拥有加倍的影音娱乐享受。

此外,KALOS除了独家内建BungBungame自行开发的多款游戏及工具类APP,如我爱计算机、我爱钢琴等热门应用程序,更将预装多款全球热门实用的APP,如Adobe Reader、KingSoft Office、TeamViewer、MX Player、Twitter、Vine及Drop-box等,跨越娱乐与工作功能,丰富使用者的数码生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