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崛起:益网科技注入绿电网通新动能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能源崛起:益网科技注入绿电网通新动能

  • 尤嘉禾台北

益网科技新推出IG5工业级IEC 61850-3网管型以太网络交换器。益网科技
益网科技新推出IG5工业级IEC 61850-3网管型以太网络交换器。益网科技

随着全球各地对能源开发的议题日益关注,益网科技作为德国Phoenix Contact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成员之一,近年将与母公司国际市场拓展策略接轨,以绿能产品置于EtherWAN品牌的首要发展任务之一,开发更多优质的电厂用高端网通产品,期盼能在能源市场中,进一步扩大其全球智能电网4.0业务布局中的地位。

益网科技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符合智能电厂标准的以太网络交换器产品—IG5系列电厂等级第三层网管型以太网络交换器。IG5系列不仅符合IEC 61850-3电厂规格,具有出色的EMI抗扰性,更支持IEEE 1588v2 PTP协议;提供多达24埠Full Gigabit全千万亿⾼带宽连接以及4个独立的1G/10G SFP+ 上行链路, 全埠口支持热插拔连接,除了可长距离传输,更透过广泛的连接埠组合,实现网络部署的灵活性。结合第3层路由协定与强大的管理功能,为再生能源、公用事业、智能电网及数据中心提供安全、高效且经济的解决方案。

此外,IG5系列产品拥有独特的前后LED连线状态双面板设计,让使用者更便于维护管理。本机也提供了单/双电源以及多电压选项,将能让使用者依照专案需求与预算,具备更有弹性的选择搭配。而所有的IG5系列产品,都内建了益网科技独家的Alpha-Ring自癒技术,本功能可提供于15毫秒的断线回覆时间,可以完美适应严苛的网络环境。

益网科技也即将推出IG5的进阶机种,更符合现行小机柜规格的轻巧短版机型,以及可线上供电的PoE强化机型,这些新血,都将成为智能电网网络布建生力军。

关于益网科技

益网科技成立于1996年,专注研发工业等级网络通讯产品。并于2017年成为德国菲尼克斯Phoenix Contact集团100%持有子公司,以秉持对技术和创新的热诚,共创永续发展的世界为宗旨。益网科技拥有 ISO认证的作业流程及制造基地,全产品线完全符合欧盟RoHS环保规范,并积极配合绿色政策之执行,致力于产品信息安全,并已取得IEC 62443工业网络信息安全国际认证。益网承诺,降低环境冲击与负荷,并以落实绿色供应链的执行作为行政策略和营运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