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机器人创新应用服务共创营 与你共创无限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服务型机器人创新应用服务共创营 与你共创无限商机

  • 尤嘉禾台北

服务型机器人产业的蓬勃发展与广泛应用,目的不在于直接取代人类的存在,而是解决产业面临的不克因素并优化产业环境,让人类得以从贡献劳力的劳动者地位升级为专业知识与技术面的研发者;不断改良精进的机器人更趋人性化,走入人类的日常生活,透过密切的互动,与人类的关系也逐渐亲密,并从中加以改善人类的生活环境与品质。

财团法人信息工业策进会将在8月31日(五)于南港展览馆1馆R504C 举办2018「服务型机器人创新应用服务共创营」,将以「发表会」与「共创活动」形式,引领相关产业业者掌握服务型机器人产业动态发展与现况,将可加速机器人产品进入市场的空间,提升机器人在台湾市场认同度;并针对现下服务型产业市场需求,剖析产业面临的问题,衍伸发想多元的服务情境,创造新产品解决方案,导引企业迈向新兴数码经济商业模式。

专家深度剖析!2018服务型机器人产业趋势并与现场国际企业交流

活动上午将邀请台湾智能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将就最新「2018智能服务产业白皮书-服务型机器人」分享服务型机器人产业趋势与发展机会,同时邀请日本HATAPRO株式会社伊泽谅太总经理,将以旗下获选为2020年担当日本奥林匹克观光服务的机器人Zukku,于现场进行情境演示与经验交流。

Zukku外表以象徵智能的猫头鹰做设计,除拥有可一手掌握之轻巧可爱身型外,内部还结合IBM Watson系统,运用镜头与AI图像识别技术,可轻易识别并记录来客年龄与性别,定制化推荐适合该顾客之商品。现场更设有可与伊泽谅太总经理自由交流之茶叙时间,请把握机会赶紧报名活动。

共创思维激荡!学习如何针对服务机器人产业之痛点找出解决方案

活动下午进行共创活动,将聚焦于商用与照护的服务情境,先藉由顾客旅程地图分析各产业遭遇痛点;再运用思维激荡的思考工具,针对痛点进行系统性与创新性之发散思考;最后则使用创意收敛之探讨工具,拆解服务传递过程并收敛构想,进而产出创新服务型机器人应用提案。

全程参与之学员,不但可获得参加证书乙份,最高更有机会获得价值2万元之礼券(以组为单位评选前三名)!不须费用名额有限,敬请报名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8台湾机器人与智能自动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