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友电子软硬整合抢攻大型车队监控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慧友电子软硬整合抢攻大型车队监控

FLEET System Topology
FLEET System Topology

台北讯
慧友在车载电子产品上具有多年以上的经验,以深耕多年的大众运输市场整合车载系统投入商用车领域,去年第4季成功进入日系商用车市场,2018年是慧友第3次参与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将全力打造新一代安全监控车辆与智能车队管理系统。

本次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中,慧友以自身实际经验于现场展示大型车辆行车视野辅助系统,透过左右两侧车外摄影镜头,并由显示屏幕提供驾驶车辆行驶时周边路面影像之视野辅助与左右转提示,帮助驾驶察觉更多视线死角,减少意外事故。硬件部分将展示最新规格车用DVR。EMV1200 FHD同时拥有类比与数码的影像录放系统,可同时接收与传输来自类比摄影机与网络摄影机的影像信号,产品使用M12航太连接头,通过严苛的环境检测认证SAE J1455与轨道交通法规认证EN50155,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慧友不断致力维持效率和品质控管,其中EMV车用DVR系列中的EMV1200 FHD与EMV400S FHD更是荣获2018台湾精品奖的肯定。

车队管理系统平台Xfleet也是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透过车机上的3G/4G/WiFi/GPS可将实时监控画面与车体信息传送至各站点备份数据,监控中心可使用车队管理系统查询各站点信息,随时掌握车辆实时位置、行车影像、驾驶行为分析以及管理人员调度。Xfleet车队管理系统采用网页平台,支持各式解析之平板、PC与移动设备,慧友也提供了Xfleet 手机App,简易友善的界面让使用者操作更容易,及时掌握各种状况也大幅提升了管理效率,建立更安全的行车环境。

为期4天的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展览时间从2018年4月11~14日,欢迎莅临南港展览馆4楼慧友电子摊位(L0518)体验精彩的大型车队解决方案。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8车用电子与电动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