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阶段抢占市场先机 揭露EMI问题防制对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设计阶段抢占市场先机 揭露EMI问题防制对策

  • 周维棻台北

活动网页报名「EMI/EMC问题防制与对策研讨会」,从产品设计阶段便抢占市场先机!" alt="立即上活动网页报名「EMI/EMC问题防制与对策研讨会」,从产品设计阶段便抢占市场先机!">
立即上活动网页报名「EMI/EMC问题防制与对策研讨会」,从产品设计阶段便抢占市场先机!

随着消费者对消费性电子产品的性能要求不断提高,产品设计变化速度也越来越快;在内部元件不断整合下,高元件密度更凸显了对电磁干扰(EMI)防制的考验。如何在开发阶段便能有效、快速地解决EMI问题,缩短产品生命周期、减少产品往返认证的时间与成本、争取快速出货?

一般来说,在电子产品的开发过程中,若无法即早解决EMI问题,等到量产测试阶段才进行改善,会耗费过多的时间与成本。因此,EMI问题的防制与对策,便成为工程师在进行电路设计时,就必须提前思考的议题。

固纬电子将于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TAITRONICS)展览期间,举办「EMI/EMC问题防制与对策研讨会」。协助工程师在设计阶段抢先掌握破解EMI问题的独家法则,并同场揭露EMI信号的抑制与对策以及更高效率的EMI除错工具。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2日,9:30—12:00;活动地点:南港展览馆4楼403室。活动完全免费,会后再抽精美好礼!立即上活动网页进行报名,从产品设计阶段便抢占市场先机!


商情专辑-2017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