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推新高转速高效能企业级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纬谦科技

TOSHIBA推新高转速高效能企业级硬盘

  • 吴冠仪台北

TOSHIBA强势推出新一代15,000高转速高效能企业级硬盘AL14SX系列。
TOSHIBA强势推出新一代15,000高转速高效能企业级硬盘AL14SX系列。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新一代高效能企业级硬盘AL14SE系列。为关键任务服务器和储存系统设计,搭载15,000RPM高转速、最大容量可达900GB,较上一代AL13SX系列大幅提升50%容量,效能也更为优化且省电。

AL14SX系列以2.5寸15毫米高的外型规格提供300GB、600GB和900GB三种容量选择,除了可节省机架空间、优化关键任务型工作负载,还能提升整体运作效能。硬盘支持512n磁区、4K磁区或模拟512位元组/扇区技术,可满足业界标准应用以及与作业环境的兼容性。

相较于上一代AL13SX系列,新一代AL14SX系列以4Kn/512e型号可使最大维持转速达290 MiB/s,耗电仅5.6瓦,此外,包括最大连续传输速度提升19%, 电源功率值(W/GB)也改善28.7%。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储存装置事业部储存装置方案行销部处长德岛敬芳(Tokushima Takayoshi)表示,900GB 容量的AL14SX系列高效能企业级硬盘是前一代AL13SX系列产品的延伸,也是最新一代服务器和储存系统解决方案的理想搭配。

AL14SX系列的512n磁区和高端格式 (Advanced Format) 磁区硬盘,可提供客户最高效能容量,并满足企业对硬盘低延迟性和数据高完整性的关键任务效能。

AL14SX系列具立即加密删除(SIE)功能的型号,内建东芝持续性写入快取 (persistent write cache;PWC) 技术,不仅可提升应用程序的效能,还能在意外断电的状况下确保数据完整性。此款系列硬盘皆有针对下列情境进行设计:Tier 1关键任务服务器、RAID储存系统、服务器托管数据库、交易处理服务器、数据分析及机架最佳化。